一条毛巾。

没钱请画手....

10天堂真矢和克洛【ABO】

2017.08.10 木曜日

 

  “那么,关于暑假,我这里有一些事项需要通知一下。”


  临近放学,樱木老师站在讲台上对底下的同学宣布道:“再过一周,学校就会正式放假,需要留校的同学可以开始递交申请了。”


  手上拿着通知单,樱木老师示意大家别急着欢呼,继续说道,“另外就是关于夏日合宿的问题,不出意外是三天两夜,也有可能会延期,虽然不是强制性的要求,但希望大家还是能尽量参与,同时为了更好的安排食宿问题,如果有无法参加的同学请在九月前用邮件通知我一声。”


  “好。”台下的学生齐声应和。


  “最后一件就是……”


  把所有的内容通知完毕后,樱木老师看了眼教室里正中的空位,稍稍顿了一下,她的目光移向靠窗的第一排位置,在首座身上停留了一会后,才说道:“至于请假的同学,麻烦班长代为通知一声好了。”


  第三座正忙着记录的纯那闻言慌乱地推了推眼镜,随后表示明白。

 



  “真矢酱。”


  好不容易等到放学,天堂真矢刚拎着书包走出教室门口,就被人从后面叫住。


  天堂真矢闻声回过身子,看着走向自己的人,阴沉的脸上露出了一个略显僵硬的微笑,“有事吗?大场桑。”


  “真矢酱还是这么死板。”

  开学这么久还是被用姓氏称呼,奈奈不禁叹气似的摇摇头。


  天堂真矢尴尬一笑,明显不想在这个问题上有过多的讨论,她顿了一下,再一次问道:“有什么事吗?”


  “是有一些事想要和你商量下。”扬起和善的微笑,奈奈略带歉意说道:“不好意思,因为前几天大家都比较忙,因此有点忽略了你。”


  “……并没有这样的事。”

天堂真矢摇了摇头,她抿了抿嘴角,咽下心中的苦涩,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更自然一些,“我很好,请不用惦念。”


  听到天堂真矢这么说,大场奈奈看了眼还逗留在教室里的人,“所以我们今天准备了一场茶会,想邀请你一起。我制作了不少茶点,有司康饼、泡芙、香蕉蛋糕……”


  喜欢的东西总是让人心情愉悦,越是介绍,奈奈的情绪越加高涨,她双手打开,夸张的数着食物种类,看起来就像一只大金毛一样。


  可不就像一只大金毛吗?


  天堂真矢的目光落在奈奈身后不时摆动一下的尾巴上,神情有些呆愣,她此前从没想过,这个人和犬类角色会这么契合。


  “那个…我尾巴上有东西吗?”

  见天堂真矢没有回答自己并一直盯着自己的尾巴看,饶是奈奈也觉得有些不好意思,她偏过头看了眼身后的尾巴,想看看是不是哪里出了问题。


  “啊,抱歉。一时走神了。”察觉到自己失礼之处的天堂真矢赶紧开口道歉。


  “我懂。自从分化期结束后,纯那酱也说过我的尾巴偶尔会摇的太厉害,所以很容易让人看呆。”说到这里,奈奈仿佛十分高兴的样子,身后的尾巴也开始小幅度向右摇摆。


  “是有一些。”天堂真矢点点头,对这个说法表示认可。过了一会,她突然说道,“对了,刚刚你说的茶会,虽然很感谢你们的好意,但是我想……”


  “真矢酱!”

  奈奈打断了天堂真矢的话,脸上的笑意也收敛了一些,“我觉得你还是参与一下比较好,这对你没有坏处。”


  “只是……”


  “如果你是担心克洛酱一个人待在星光馆的话,华恋酱和真昼已经事先回去照顾她了。”


  这是打定了主意要让自己留下,见教室里另外三个人同时走了出来,天堂真矢只能点头同意。


  “我明白了。”



  “那么,到底有什么事吗?”

  安坐在庭院里的位置上,天堂真矢只是稍微的抿了一口茶后,就直接进入正题,她知道今天并不是什么适合举办茶会的日子,起码她一点胃口都没有。


  “这才刚坐下,你就打算走了吗?”

  连茶都没有碰的香子睨了她一眼,她虽然已经不怎么生天堂真矢的气了,但一有机会还是会忍不住挑她的刺。


  天堂真矢没有接话,大小姐使性子的时候不是光靠一句道歉就能平息的,所以她听从双叶的建议,无论香子怎么说,都不要与她争辩,时间一过她就会感到无趣了。


  事实上也确实如此,看到天堂真矢沉默的呆坐着,香子瞬间觉得没劲,她愤恨地拿过一枚甜甜圈,恶狠狠的小口吃着。


  “其实建议开茶会的人是我,事关西条同学的问题,我想和天堂同学你商量一下。”


  同样没有多少胃口的纯那看了眼满桌的甜点,把几样克洛迪娜可能会喜欢的点心挑出来让奈奈打包好,随即对天堂真矢正色道,“她的情况不是很好,甚至有点糟糕。”


  听到纯那这样说,天堂真矢的情绪终于有了一丝起伏,她微微撑起身板,向前凑了凑,关切道:“她怎么样了?”


  知道天堂真矢是真的担忧,所以纯那也不委婉:“她很不安,也很焦虑。”


  “纯那酱怀疑克洛酱得了陌生环境综合症。”

  奈奈接过话头,“她的体征出现了明显的异常。”


  “陌生环境综合症?”


  第一次听到这个名词,大家不免有些陌生,香子看向双叶那边,低声询问道:“这个是甚么?”


  “别问我,我也不知道。”

  双叶耸耸肩,她看了眼桌面上食物,为自己挑了香蕉吐司卷,成功的让奈奈对她展现了笑容。


  “是一种由心理引发的疾病。”

  纯那解释道,“患者通常会有出不同程度的症状,除了常见的焦躁恐惧情绪低落外,西条桑身上还出现了掉毛、畏人、嗜睡、食欲不振等问题。”


  “那不是很严重吗?没有通知克洛子的家里人吗?”


  “通知了,但是西条同学的家人根本联系不上,樱木老师打了好几次电话,一直都是无服务状态,我们又不敢去问其他的联络方式。”


  回答完双叶,纯那又一次着重的强调道:“她很不安。”


  “具体有什么样的表现?”


  天堂真矢脸上没有太多的表情,所以无法看出她在想什么,只是她指尖时不时敲击桌面的动作出卖了她,让人知道她并不是真的无动于衷。


  这是一个比较复杂的问题,纯那托着下巴思考了一会,在内心斟酌了下言语,这才说道:“西条桑她……问了我很多有关Omega的知识,全都是和发情期有关,例如多久会发作一次,会不会提前或者延后,打了抑制剂是不是就一定安全,抑制剂有没有失效的可能……”


  纯那一字一句的说着,她说的内容分明是生理书籍上常见的问答,但现场的人听了之后,只觉得心里空落落的,尤其是天堂真矢,她甚至能够想象克洛迪娜问出这些话时,脸上惊慌失措的神情。


  把克洛的情况交待完毕,纯那总结道:“她很害怕,天堂桑。”


  无视了香子对自己的怒视,天堂真矢只回了一句我知道后便不再说话。


  “她需要你。”

  似是对天堂真矢这样的态度感到不满,纯那不得不加重了语气。


  “可她不愿见我!”


  分明是一年中最热的炎夏,天堂真矢却感到浑身发冷,她再一次端起杯子喝了口热茶,把舌尖烫出痛感后,才放下一直强撑出来的清冷,挫败的说道:“只要我出现在她的面前,她就会流泪,她不想见到我。”

  

  不是没试过安慰克洛迪娜,但效果很糟糕,克洛迪娜的身体接受她,内心却在排斥着,这种矛盾的方式不但无法安抚到她,反倒把一切弄得一团糟,所以她目前只能躲着她,尽量避免出现在她的眼前。


  “不是的。”纯那一口否定,“她确实需要你,抑制剂只能消除她的情欲,但不能改变她对你的依恋。”


  “那只是标记造成的。”天堂真矢反驳。


  “这我们都知道!Omega的本能西条同学可以排斥,但你不行,你不该任由她继续抵御下去,引导她陪伴她才是你该做的。”


  “我这样强行陪在她的身边,真的是她想要的吗?难道不是在自我感动?”


  “但你可以做到我们所有人都做不到的事,那就是你的气息能令她有安全感。”

 

  “真矢酱……”

  就在纯那和天堂真矢各持己见,相互争论之际,奈奈突然开口,“克洛酱不愿见你,不是因为讨厌你,而是因为自责,她认为她连累了你。”


  双叶不自觉的吐槽:“这又是什么奇怪的说法?”


  气氛有点僵硬,纯那和奈奈对视了一眼,在对方的鼓励下,她开口说道:“其实,我一直想和天堂桑你说一句对不起。”


  “你哪有做对不起她的……咳、”香子正想接茬,就被双叶拍了下背部,甜甜圈上的糖粉一时落入气管,让她顿时咳个不停,想说的话自然被迫中断。


  看着香子全身毛发炸开,捂着胸口十分痛苦的模样,天堂真矢适时拿过一旁的冷水壶,往她的茶杯里倒了一些冰水,替她中和了茶水的温度后,才对纯那说道:“花柳桑说的没错,你并没有做了对不起我的事,根本无需道歉。”


  “不。”纯那摇了摇头,“奈奈之前和我说了一些事,有关于那天的。她说,你之所以会留下,是因为西条桑叫住了你,而你是看到了奈奈受到了影响,才把她推了出去。”


  “什么?”

  顾不上胸腔里的疼痛,香子一口咽下茶水,叫道:“是克洛亲让天堂桑留下的?” 因为天堂真矢刚才不经意的温柔举措,她倒是没有再对她横眉冷对,也愿意叫回她的名字。


  “是的,西条桑她自己也想起了这件事,所以她一直认为这是她的错,是她造成了一切……”


  “那不是我规避责任的理由!从一开始,就是我的错……”

  似乎不想让纯那继续说下去,天堂真矢说道:“我很感谢你为我说话,尽管这与事实并不相符。我明知那孩子的身体出现了反应,还是任由她继续参演,这本来就是错误的。”


  “真矢酱,我认为你不该把责任全揽在身上,这样克洛酱会更不好受。”


  “没有这回事,这全是我的问题。”


  “够了!”

  香子叫了一声,她看着天堂真矢,难得严肃地说道:“我觉得我和双叶亲应该有知情权。”


  天堂真矢没有回答,只是把脸扭向另一边,头上的耳朵也微微下弯,大有不闻不问的意思在里头。


  见当事人不愿开口,作为另一个知情者,大场奈奈只好充当解说员,为大家讲述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其实那一天,当我去拉真矢酱的时候,不小心吸入了克洛酱的信息素……”


  这是所有人都不曾知的真相,就像被幕布层层掩盖的后台,如果不是亲眼所见,谁又能知道内幕下到底是什么样的情形呢。


  等到奈奈把事情大略交待完毕之后,场面一时有点安静,过了一会,双叶才开口说道:“也就是那天其实你们已经跑了出来,但是因为克洛子叫住了天堂,所以天堂又折返了回去?”


  奈奈不好意思的点点头:“我那个时候低估了信息素对我的影响,一时不察起了反应。”


  “等等,克洛子的信息素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那么快就受到影响?”


  香子打断了两个人的对话,她的表情有点惊讶,虽然Alpha生来便对Omega的信息素特别敏感,但也不至于立竿见影一下子有了反应。


  “关于这个,还记得樱木老师当时要求所有的Beta一并撤离吗?那是因为西条桑的信息素很危险……”

  在场的人都不是对信息素很有研究的类型,所以纯那为众人科普了一遍。


  先前就说过,克洛迪娜的信息素是酒类的香气。


  酒,成熟魅惑的代言词。


  醇馥幽郁、复杂而有层次感的酒香型信息素,这是一种较为罕见的气味,却常年被列入生理保健一类的书籍上,并且被特别注明。


  主要原因是这种信息素的特性,和一般常见的相比,这一类信息素香气浓郁,同时扩散范围极广,加上一种无法解释的原因,除了引起Alpha的性亢奋外,它甚至能让一些Beta有生理现象的改变。


  “简答来说,就像酒精会令人情绪激动一样,西条桑的信息素同样附加了类似效果。只要是能闻到的人,都会有不同程度的感觉。”


  把自己知道的全部说出来之后,纯那又对天堂真矢说道:“因此我很抱歉,之前我只考虑到西条同学的感受,所以选择了沉默。如果那天我能镇定一点,不那么慌乱跟着跑出去的话……”


  “情况不会有变!”

  天堂真矢打断道:“从训练室跑到保健室拿到抑制剂的这段时间,那孩子需要抚慰标记,而我并不打算把这个机会让给任何人!”


  这一番近似宣誓主权的话,不仅让纯那的眼镜往下跌了一下,就连双叶和香子两人也忘了咀嚼口中的食物,她们呆呆地看着天堂真矢,仿佛听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话。


  “其他人这样认为,就连你也这样认为吗?!大场奈奈桑!”

  天堂真矢抬起头,双目凝视着奈奈,一口气说道:“锁门防止其他人进来是真,不让发情的Omega单独留下也是真,但你真的认为我推开你是为了帮你吗?”


  “那不然是什么?”接受了奈奈和纯那的说辞后,双叶想知道天堂真矢还有什么说法。


  天堂真矢脸上扯出一个诡异的冷笑,似是自嘲又像是轻蔑:“说到底我是为了我自己,在那种情形下,我怎么可能还保有理智,说是帮你不如说是我的潜意识害怕有其他人取代了我留在里面。”


  “这样啊……”奈奈理解一笑,感叹道,“真矢酱,真的是十分温柔啊。”都到了这个时候,还想把责任全部揽在身上。分明不是那种人,却要刻意营造出了反面人物的形象。


  “没有这回事,我当时确实想要得到她,所以才会把门锁上,防止其他人闯进来与我竞争。”


  这还是大家第一次正面听到天堂真矢的心里话,给人的冲击并不低于是克洛迪娜叫住了天堂真矢这事,起码香子是这样认为的。


  “我说,怎么你的说法,给人感觉你喜欢上克洛亲一样?”

  

  不怪香子会这样问,因为这实在太奇怪了。天堂真矢这种强烈的占有欲,已经不只是Alpha对Omega的欲望范畴,反而更像是情感上的独占欲。


  听到香子的话,天堂真矢顿时僵住了身子,她双眼睁大,看起来比在场的人还要震惊。


  “不——”

  天堂真矢猛地站了起身,她罕见的红了脸,头上的三角耳快速立起,她想要说点什么来反驳香子,却无法顺利组织言语。


  “你动摇得很厉害哦,天堂。”双叶靠在椅背上,了然道,“所以是喜欢的吧。”


  “而且为什么克洛亲只叫住了你?难道她也喜欢你?你别告诉我其实你们是两情相悦?”


  “我——”

  天堂真矢显然也没考虑过这个问题,她茫然地看着众人,表情带着一丝无辜,似乎自己也无法解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就在气氛正是微妙的时候,纯那的手机铃声突然响了起来。


  “是爱城同学。”

  向众人告知了一声后,她便接通了来电。


  “你好,爱城桑。”


  “……”


  “什么?”


  “……”


  “好的,我们现在马上回去!”

  

  通讯的时间非常短,不过是寥寥几句而已,尽管如此,大家依然听出了一些不对劲的地方。


  “怎么了?作甚这么紧张?”香子首先问道。


  “爱城同学说,西条同学在搬家!”


  “什么?!”





碎碎念:

过度一章。

我感觉是时候挑明感情指向了,再这么墨迹下去,不知道大家还有没有耐心看_(:з」∠)_

上一章发现大家都很心疼克洛仔,其实换个视角来看,首席自己也是挺委屈的。

不过接下来大概是我最喜欢的感情升温期了,不知道大家看腻了谈恋爱没有,我可以适当删减下,直接往主线靠近。



评论(58)

热度(5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