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毛巾。

没钱请画手....

09西条同学和选择【ABO】

关于ABO的设定实在是过于多了,所以特别交待一下本文私设

1、Omega会有正常的发情期,每1-3个月会发作一次,时间不确定(运气不好有可能是一个月一次,一个月30天),发作之前会有喜欢抓挠东西的迹象,对有好感的alpha气味十分敏感,腺体也会有明显的肿胀感,所以不存在忘了发情期日子现象(不然感觉世界会造成慌乱)

2、alpha同样会有发情期,自发或者被Omega引起,区别是Omega有周期性并且需要得到排解或者使用抑制剂才能压下欲望,alpha的欲望随时可以调动,但是被Omega引起的欲望,会导致本人失去理智。另外就是alpha一旦有了欲望,她自身的信息素能引导被标记过Omega提前进入发情期。

3、标记方式的不同对Omega会有不同的效果:

1.抚慰标记:通过亲吻或者身体直接接触能短暂性安抚Omega,但时间过久会适得其反,不但无法帮助Omega反而容易催生双方的欲望,在没有抑制剂的情况下,是一种杀敌一千自毁八百的方式。

2.暂时标记:成结or咬痕。在Omega体内成结,或者用咬痕方式将自己的信息素注入Omega的腺体,能够帮助Omega应付热潮,标记时间较长,可以随着新陈代谢消失,但是在消失之前,会本能排斥其他alpha的信息素,在此期间若是发情,只能再接受同一个alpha的标记或者使用抑制剂。(没有使用稳定剂的alpha几乎无法做到单纯的咬痕标记)

3.完全标记:成结以及咬痕两种方式一并做完,即为完全标记。




2017.08.06 日曜日


  克洛迪娜睁开眼时,入眼就是偏高的天花板以及略带眼熟的嵌入式顶灯,她眨了眨眼,过了一会才意识到这里是训练室,而她正平躺在地面上。


  她想起身,四肢却无法使力,尝试了几次都失败后,她挫败的转过头,目光刚好对上墙面的全身镜。


  镜子并没有如实反应出了她现在的困窘,反而映射出了不可思议的一幕。克洛迪娜瞪大了双眼,她看到了什么?


  一个人双手被缚伏趴在地上,面色潮红嘴巴微张,尾巴撇向了一边,腰肢则用一种看了都让人脸红的频率前后耸动。


  那是她自己!


  这不知廉耻的作态让克洛迪娜气得想要大叫,那面镜子一定是有问题,她想要起身阻止,哪怕把那面镜子敲碎也好!

  

  只是不管克洛迪娜怎么挣扎,她让然无法摆脱自身的禁锢,只能躺在地上看着镜子里举止越来越放浪的自己。


  就在克洛迪娜开始感到绝望之际,一块阴影慢慢落在她的脸庞上,她顺势回望过去,是天堂真矢,她不知何时走到了她的跟前,就这么定定的在她身边站着。


  太好了,总算有个人来了。克洛迪娜高兴地想着,顾不上对方可能会看到镜子里的景象,她急需她的帮助。


  克洛迪娜想让天堂真矢帮她一把,拉她起身,可是等她张嘴说话之际,她惊恐的发现,自己无法说出正常的言语,反而呢喃着呓语一般的呻吟,越是焦急,她吐出来的字眼则越加暧昧靡乱。


  可是天堂真矢好像听懂了她的话,她听了一会,然后蹲下身,一只手按住她的手腕,就在克洛迪娜以为自己的呼救起了效果之际,她却突然扯下了头上蓝色发带,然后把她的手缠绕在一块。


  可恶!这死女人完全没有听懂!


  克洛迪娜气呼呼的想着,就在这时,她突然想起镜子里绑着自己双手的带子也是这个样式,惊人的发现让克洛迪娜着急地转过头,她还来不及辨认,就被另一幕场景打得哑然失语。


  全身镜里,同样出现了天堂真矢!


  只是她明显和这个正试图绑人的不一样,那一个天堂真矢正跪在自己的身后,一手抚摸着她的后颈,另一只手则探进她的衣服里面,而她的小腹也与她的下半身紧紧相贴,两个人的尾巴相互缠绕着,看起来情色感十足。


  她们是在……


  不可思议的念头刚在脑中浮现,克洛迪娜就发现她被扶坐了起来,紧接着,她又看到自己被摆弄成了跪趴的姿势,和镜子里的姿态如出一辙。


  不——


  当镜子里的天堂真矢吻上后颈的那一刻,克洛迪娜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声音!



  “天堂真矢!”

  

  陡然一声尖叫,克洛迪娜猛地睁开了双眼,惊魂不定之下,她连所在地都忘了辨认,只是紧紧地攥着双手,一高一低的急促呼吸着。


  “醒了吗?”


  微暗的环境里,一道声音从侧方传来,如耳语般轻悄,如果不是房里太过安静,一般人还不一定能够听见。即便如此,床上的人还是被这一声吓了个激灵。


  克洛迪娜慌乱地转过脑袋,视线对上的正是天堂真矢那张淡漠的脸,她坐在椅子上,神情略显憔悴,平日里总是束好的头发也全部披散了下来,看起来少了一丝锐气多了几分温和。


  冷不丁看到一个人安坐在自己的床边,克洛迪娜忍不住瑟缩了一下,昏沉的意识一下子清醒了过来,看着面前的人,克洛迪娜的脸色变得有些难看,她扯过被子叫道:“天堂真矢,你怎么会在我的房间?”


  “睡了一天,要喝点水吗?”

  天堂真矢没有回答她的问题,而是反问了回去,不过她似乎并不需要克洛迪娜的答案,单纯问了一句后就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她看了眼床上躺着的人,随后走到桌旁端了一杯水回来,对她说道:“先喝点水吧,一会再吃点东西。”


  “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过于独断的行为让克洛迪娜感到不悦,话一脱口,她才注意到自己的嗓子十分沙哑,听起来完全失了真。但这不妨碍她的质疑,所以她选择性忽略。


  “等你喝完水之后再说。”端着杯子的人似乎对这件事十分执拗,她可以说是完全忽视了克洛迪娜情绪化的反应,保持着漠然的语气,却又让人觉得无法拒绝。


  克洛迪娜很想说她并不渴,她怒视着天堂真矢,对方却不为所动,甚至微微伏低了身板,大有她要是敢说一句不愿意,就自己动手的意味在里头。


  “讨厌的女人!”低声抱怨着,克洛迪娜最终从对视中败下阵来,她松开了抓牢的被子,想要撑坐起身。


  “我不否认。”

  天堂真矢理所当然地点点头,接着又语带双关的说道:“将来或许还会更加讨厌。”她见克洛迪娜咬着下唇用手撑着床垫艰难起身的模样,刚想扶她一把,就被对方挥手打开。


  拒绝了天堂真矢的帮助,克洛迪娜慢吞吞地坐了起来,尽管她早有准备,但小腹处的酸软以及身体上的酸痛感还是让她闷哼出声。

 

  等克洛迪娜坐起身后,天堂真矢很快把水递到她的面前,而随着水杯一并递出的,还有一枚小小的乳白色药片。


  “这是什么?”克洛迪娜并不急于接过,她坐在床上,双眼死死地盯着天堂真矢手中的药片,眉头紧皱,看起来很是排斥。


  天堂真矢没有回答。


  “这是什么?”克洛迪娜抬起头看着天堂真矢,再一次问道。


  “一种稳定剂。”天堂真矢没有沉默太久,她直视着克洛迪娜,说:“吃下它吧。这是樱木老师交给我的。”


  听说是樱木老师给的,克洛迪娜的眉眼明显放松了许多,只是她依旧不太领情,“莫名其妙!我吃这个干嘛?”


  “你知道的不是吗?”天堂真矢的手一直保持着递出的模样,“我们需要好好谈谈,”她看了一眼手中的药片,又说道,“这种稳定剂的效果很好,足够让我们理智的做出所有的决定。”


  “没这个必要。”克洛迪娜别过头拒绝。


  “如果你想用现在的心情,”天堂真矢顿了顿,“听我对你的交待的话。”


  “……出去。”


  “西——”


  “我叫你出去!!”一把甩开天堂真矢手上的药片,克洛迪娜声色俱厉地叫道。既然对方执意要戳破一切,她也不需要继续伪装。


  于是之前还努力装出若无其事的人,再转过脸时,已经红了眼眶,而她耳朵上的毛发,也终于炸了开来。奶金色的小猫一夕之间变成了一只小猎豹,挥舞着尖锐的指尖,意图击退所有侵入她领地之人。


  这才是克洛迪娜最真实的面貌,起码符合她现下的心情。


  只是小猎豹的态度再怎么顽强,她也敌不过面前的大猫,因为她的领地早已沾染了对方的气息。


  看着天堂真矢还是那副淡然处之的模样,克洛迪娜痛苦地闭上双眼,尽管她不甚明白自己昨天为什么会变成那副鬼样子,一些记忆也不甚清晰,但不该忘的,她全记得……


  那些羞耻的、难以启齿的记忆片段是那么清晰明了的提醒着她,她是怎么在天堂真矢身下索求她的爱抚,又是怎么配合着对方,让她去掠夺自己。

  

  她和天堂真矢,做了同学之间不该发生的事。


  仿佛想逃避一切,克洛迪娜撑起膝盖紧紧抱住自己。


  手上的药片被打飞,那喝不喝水也无关紧要了。天堂真矢看着抱膝低头嘤泣的人,不可避免的叹了口气,她放下手中的杯子,在原地站了一会,终于坐到了床上。


  就像对待对方第一次分化时的方式,天堂真矢这次依然主动地凑了过去,她碰了碰克洛迪娜的肩膀,不意外见她退缩了一下,但也仅此而已。


  因为此时的克洛迪娜,不主动靠近天堂真矢已经用尽了她所有的定力。尚不清楚标记概念体系的她,只知道天堂真矢在她身上做了什么,让她在刚睁眼见到她的瞬间,就希望被她抱着。


  各种意义上的……抱。


  比起克洛迪娜隐忍的抗衡,天堂真矢反倒更加遵循自己的本心,她撑起上身跪在床上,伸手揽住了这个刚被她标记过的女孩,下巴抵住对方额前,一边用脸颊蹭她后耳,一边轻拍她的背部。


  “放开我……”沙哑的嗓音比之前听到的还要明显,听起来也更加让人心疼。


  天堂真矢没有照做,反而把人搂得更紧,她能感到前襟开始湿濡,就像昨天那样,被克洛迪娜的眼泪一再打湿。


  克洛迪娜很讨厌现在的自己,她被人抱在怀里,嘴上说着拒绝的话,身子却欢欣的往对方身前凑,她不肯承认,当天堂真矢抱着她的时候,她会那样的安心舒适。


  正因如此,她才更不能接受。


  “不,嘶……”天堂真矢话还没说完,锁骨处的疼痛让她短暂性的住了嘴,但她还是咬咬牙,把整段话补全,“我说过,我不会让你逃离的。”


  同样的话,在不同的情境下听到,心情原来是如此的不同。克洛迪娜仍记得上一次听到时,她只觉得嫌弃和感激,而这一次,她却那么的不安和恐慌。

  

  “我不要!”

  像是被这段话刺激到了,原本还能窝在天堂真矢怀里的人,瞬间如同惊弓之鸟弹跳起来,她双手按在天堂真矢的肩前,想要逃离她的桎梏,她不能和天堂真矢结成任何羁绊的关系,也不允许自己为这种事感到安心。


  克洛迪娜的挣扎放在天堂真矢眼中,完全不值得一提,但她也知道,任由对方肆无忌惮的发泄情绪,只会让第二轮热潮提前到来,而这一次,她不一定能忍下欲望。


  所以天堂真矢摁住开始抓挠的克洛迪娜,放在她背上的手同时向下,沿着脊椎往下走,一直挪到尾巴根部时,方才小心翼翼地揉了上去。


  “嗯……”

  突然的动作让克洛迪娜猝不及防的发出一声低吟,一阵难言的酥麻感从腰脊附近开始窜起,让她的力气顿时被抽空了大半,触电般的感觉使她无力支撑自己,随后软软的倒在天堂真矢身上。


  “抱歉,我不知道该用什么方式让你冷静下来。”

  天堂真矢一边说,手上的动作却没有停歇,她的手覆在克洛迪娜的尾端上下拊扪着,而在她淡定的表面下,身后的尾巴却开始大幅度摆动起来,几次想要凑上前去,又在最后关头被她拨了回去。


  “你混蛋,都这样了你还要我冷静!”抵在天堂真矢的肩上,克洛迪娜低喘泣骂道,她的双眼噙着泪水,把一双红瞳沁得更加潮润。


  “我觉得这样你会好受一点。”天堂真矢在她耳边轻声应和。


  “放手!你个淡定的讨厌鬼!Zut!Je te deteste!” 

  眼见天堂真矢根本没有停手的打算,全身乏力无法逃脱的克洛迪娜干脆在她怀里骂骂咧咧叫唤,骂到没词了连母语也一并被翻了出来,完全不管对方能不能听懂。


  饶是如此,天堂真矢还是给出了最真心的回应。


  “我拒绝。”她说。

  “我拒绝你的拒绝!”

  “我拒绝你拒绝我的拒绝,同时也拒绝你继续拒绝。”

 

  “我、嗝…”被这近乎无赖的话气得打了个嗝,克洛迪娜抽了抽鼻子,不客气的把眼泪抹在对方衣服上后,再次骂道:“我讨厌你我不要你!呜……”


  “好。”天堂真矢好脾气的哄道,“我全都要。”


  “唔……”

  金色的小奶猫,挑着面前的一块软肉,狠狠地咬了下去。

 

  一直等到克洛迪娜哭闹累了,再一次陷入半梦半醒的昏睡状态,天堂真矢才小心的把她放回床上, 趁着这次机会,她顺手解开克洛迪手腕上的发带,蓝色的丝带经过多次拉扯,早已不复之前的平整,即便如此,它仍被克洛迪娜紧紧攥在手中。


  天堂真矢试着回收,见实在无法抽出,便任由她拿着。


  看着克洛迪娜手腕上刺目的印痕,天堂真矢眼中的坚冰终于褪去,这是在训练室里造成的痕迹,也是她傲慢与自负的罪证。


  在训练室的时候,她为了防止两人同时做出更糟的举措,选择在理智尽失去之前,把克洛迪娜的手腕绑在了一块。


  但这种方式并没有起到多大的效果,她没能保全两人的尊严和骄傲,反而在瞬息之间,亲手毁了去。


  因为天堂真矢从没想过,她引以自傲的自律会在这个孩子面前完全失去了作用,而她也过于小看Omega对alpha的吸引力。


  克洛迪娜炽热的喘息,馨烈的香气,温热的身躯,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令人着迷。


  所以她标记了她,在她的热潮还没褪去之前,用了咬腺的方式,取代了原本的抚慰标记。


  天堂真矢还能忆起,当她们的尾巴缠绕在一块时,直冲大脑的快感差点把她就此湮没,alpha的性征更是涨得发疼,所以她一点一滴的放任了自己,除了做到最后一步,她几乎得到了所有的甜头。


  她在克洛迪娜身上,尝到了舞台以外的别样热情。


  想到自己所做的一切,天堂真矢垂下眼,她为自己挽了个马尾辫,随后拂开克洛迪娜耳边柔软的发丝,俯身在她额头上碰了碰,接着便起身走到玄关处。


  她打算去就近的药店购买抑制剂,经过这次突发的事件,她很确定这孩子非但没有准备应急药物,甚至对自己的基本生理情况也是一知半解。


  “我说过,”临出门前,她回过头看着床上熟睡的人,状似不经意地感叹,“将来你或许会更加讨厌我。”


  “……”

 

  刚走出了克洛迪娜的房间, 天堂真矢就在门口撞见了香子和双叶,也许不能说是不经意的相遇,从双叶倚墙站立的姿势判断,她们明显是在等人。


  “有什么事吗?两位。”尽量轻缓地阖上房门,天堂真矢指了指走廊的另一端,示意到另一处聊叙。


  还没走到指定地点,在确保不会打扰到克洛迪娜的情况下,花柳香子就迫不及待地开口: “天堂,你现在打算怎么办?”总是摆出一张笑脸的香子难得拉平了嘴角的弧度,她脸色阴沉,严肃问道,“这次的事,你要怎么处理?”


  跟着香子一同停下脚步的双叶看了天堂真矢一眼,抿了抿嘴角,选择沉默。


  天堂真矢没有答话,她背对着花叶两人静静地站在那里,过了一会,她才转过身,向她们明确而肯定地说道:“我会负责。”


  “你怎么负责?克洛亲她——”


  “花柳同学,”还不等香子说完,天堂真矢手一挥,本身不苟言笑的神情更趋向于冰冷,她似是不想多谈,只是说道,“我希望你明白,她是我的。”


  被对方这无礼的态度一激,香子也恼怒了起来,她踏前一步,头上的耳朵和尾巴一同竖起,山茶花的香气也从她身上溢了出来,看起来极具攻击性。


  “她只是被你短暂标记而已!”香子气愤地叫着,“她并不完全属于你!”


  这番说辞显然也激怒了天堂真矢,她眯了眯眼,没有正面迎接冲突,而是反问道:“如果你认为我还有必要做得更加彻底的话?”


  “你!”


  “我还需要去一趟药店,有什么问题,这之后再说吧。”这种对话只是耽误时间,天堂真矢不准备继续下去,她冲双叶点点头,说道,“容我失陪了。”


  说罢,她顺势走向楼梯口。


  “喂!天堂!”

  香子还想叫住对方,却被一旁的双叶阻止了。


  “算了,先不要说了。”

  双叶拉住香子,试图安抚她激动的情绪,“别生气了,天堂也不是故意那样说话的,你体谅一些吧。”


  “那谁是故意的?克洛?还是命运?”挣开双叶的牵制,香子走到楼梯口向下看去,那里早已不见人影,见此她只能放弃追赶。


  “这种事谁也不想发生,不管是谁,你不该把责任归咎在天堂身上。”担心香子这笨手笨脚的人会因一时冲动栽下楼梯,双叶干脆上前把人拉了回来。


  “我只是心疼克洛亲而已。”

  看着两人相扣的双手,香子低声嘟哝,“她一定很难过。”她没有办法忘记克洛被送回来的模样。

 

  昨天,她们所有的人都在星光馆里等待,一直到了下午四点,克洛才被送了回来。


  香子还记得,当她第一眼看到克洛迪娜时,她给人的感觉完全不同了。


  她静静的躺在天堂真矢的怀里,睡得很熟,只是发丝有些凌乱,头上的三角耳软软的塌着,惯用的发带也不见了,眼角还挂着泪珠,身上盖着一件不知是谁的运动外套,小腹的位置微微隆起,应该是尾巴和手臂搭在上方,而她裸露在外的肌肤则遍布红痕。


  最重要的是,克洛迪娜身上,全是天堂真矢的气味。


  她被天堂真矢双手横抱着带了回来,就像童话里的睡美人,尽管她极其狼狈。

  

  “天堂也很难过,所以你不要太责难她了。”双叶劝道。


  虽然这次的事看起来像是天堂真矢占了便宜,但谁都知道,她并不是受益者。


  回来之时,天堂真矢身上的情况也好不了多少,她的脖子上全是咬痕,脸上挂着一两道爪印,下唇还破了皮,齿印清晰可见,整个人也是惨状十足。


  “哼、她好歹还会气我!”想起天堂真矢刚才强硬的态度,香子仍是满腹郁气。


  “她现在什么情况你还不了解吗?”双叶无奈地叹口气,“吃了稳定剂又守着克洛子一宿没睡,能和你对话已经不错了。”


  这样的解释并不能让香子感到满意,她抱着手臂倚在墙上,依然气哼哼的。


  “更何况,你现在和天堂提克洛子的事,不是相当于挑衅她吗?”


  Omega发情时会失去理智,被诱惑的alpha更是如此,强烈的占有欲如果不能被满足,严重时还会攻击起身边的人。


  怕香子无法体会,双叶还简单的举了个例子,“就像之前克洛子替我说话你都生气了,别说现在的天堂了。”


  被踩到了痛脚,香子又炸了起来,她甩动着尾巴叫道:“所以我才说alpha最讨厌了!”Ω心α身的香子至今都对alpha的强欲有所排斥。


  “好了,再说下去就成了社会体系的问题了。”走上前牵过香子,双叶打算带她出门透透气,“我们去外面转一圈,顺便给克洛子买点吃的,她肯定饿了。”


  “要去最贵最好的和果子屋。”香子要求道,“你不许限制我刷卡。”


  “好。”


  “双叶亲…”被双叶牵着走下了楼梯,香子突然问道,“要是有一天,我也遇到了这种情况,你说我该怎么办?”


  听到这个问题,双叶的身子微微一顿,她回头哂笑,心中了然:“我说你怎么对天堂会有这么激烈的反应,是害怕了吧?”


  “才不是!”香子跺跺脚急忙否定,“我只是觉得身为首席的她都不能控制自己,那我的话……”声音越说越小,到了最后直接消声。


  果然还是担心的,双叶心想。


  “放心吧。”双叶用着调侃的语气向香子保证道:“先不说你这个比扇子重就拿不起alpha能不能袭击其他Omega,真要有那一天,我也会在你身边,然后把你打晕带走。”

  

  “真的吗?那到时你一定要阻止我。”


  “好,不过你有这个担忧也是对的。决定了,从今天开始,你每天都要训练你的定力,走!我们去附近找找看有没有瀑布。”


  “等、等等,我不是这个意思……”



  刚走出星光馆大门,天堂真矢就开始后悔,严谨的家教不允许她说出刚才那样失宜的话,只是当香子走到她面前时,对方身上的气味却令她难以忍受。


  山茶花的香气素雅清新,但出现在一个alpha身上时可不是如此,那些信息素随着香子的话语,正试图接近克洛迪娜残留在她身上的气息,这让她感到冒犯恼火,以致于让她无法保持镇定。


  情绪的起伏让天堂真矢意识到稳定剂正逐渐失去效用,她从口袋里掏出药瓶,把最后一枚药片倾倒出来。


  你个淡定的讨厌鬼!


  刚要入口的药剂随着脑海中闪现的话语而停顿了下来,天堂真矢看着手中乳白色的药片,不免开始怀疑,她的镇定对于克洛迪娜来说,是不是真的有用。


  就这样在原地思考了一会,天堂真矢终于做出决定,她垂下手臂,指尖微微用力,药片在挤压的力道下被捏得粉碎。


  她想,今后,还是要用最真诚的态度面对克洛迪娜才行。


  回来之后再向花柳桑道歉吧。


  内心打定了主意,天堂真矢步履匆匆的朝着药房方向走去。


  趴在窗沿上目送着天堂真矢渐渐远去,一直到看不见她的身影,克洛迪娜才恋恋不舍的收回目光,转过身看着房里的不速之客。


  脸上挂着温暖笑意,一如平日所见的和蔼宽容,被大家一致认为是最可靠的——大场奈奈。


  但这是指昨天之前,虽然奈奈还是那么的温柔,可她身上香甜的气息却让克洛迪娜下意识排斥。


  她不知道这就是alpha的信息素,处于发情期状态的Omega最擅长探知的一种性信息素,她只知道这种气味分明是甜蜜的,却让她很有压力,和天堂真矢身上令人舒适的味道截然相反。


  尽管知道奈奈不会对自己做什么,但克洛迪娜仍然不甚自在,她拽着被子,往墙边缩了缩,继续之前的对话:“你刚才说,是我选择了天堂真矢?”


  “对,当我把真矢酱带出训练室的时候,是你叫住了她……”




碎碎念:

我没想过这篇文会有这么多不A的评论,就像有人说的:第一次看到迷宫组的文里这么多求不做的。

果然大家都好心疼我世界第一可爱的宝贝克洛仔。

所以我改了剧情,希望阅读上不会让大家感到奇怪。

虽然没有A,但其实也是做了不少少儿不宜的事,镜子里看到的是真实发生的。

如果不能理解最后的话,可以看下上一章的标题是“西条同学和真矢”,而奈奈在那一章只喊了一次真矢酱。

文中比较沙雕的一句话,“我全都要”是Fud太太建议的,用词鬼才。


顺便采访下全程几乎面瘫的天堂真矢现在是什么感受好了。

天堂真矢:胸疼。



评论(61)

热度(67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