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毛巾。

没钱请画手....

01克洛迪娜和天堂

唔,算是为了捞东西而开的新系列。和上一个系列有联系,所以建议先看上一个系列。

另一个世界线的迷宫,设定为魔法世界。

脑子不好,所以设定上借鉴了小魔女学园,没看过也没关系





  圣翔魔法学院,闻名于世界的魔法学校,是所有怀抱着想要成为魔女的人心中首选的魔法学院。

  学院主要分为两个主要的科系,一个是A组的魔法育成科,主要学习各种咒语、法阵的使用。一个是B组的法具制作科,主要学习制作维修创造各种魔法道具。

  今天,学院里的魔女见习生们,依旧在庭院中精神百倍的……

  拍桌!


  “所以说,那个讨厌的女人,今天又出尽了风头!”

  一贯喜欢在下午茶时间享受一杯红茶的西条克洛迪娜,今天意外的没了喝茶的闲情逸致,她拍着庭院里的桌子,气呼呼的把满心不快对着两名好友发泄出来。热气散尽而备受冷落的红茶杯,也在她这一力道之下,像是受到惊吓般,小跳到半空。

  在成绩出来之前,西条克洛迪娜本来是很有信心的,毕竟她对这一次的测试很有把握,只是现实很快给了她一记响亮的耳光,总成绩出来后,她依旧以三分之差屈居于第二名。虽然第三名被她远抛在十多分之后,但是她并没有感到半分慰藉。

  因为她的目标,从来都是放在常年占据第一位的天堂真矢身上。

  “我说,你差不多也该习惯了吧。”

  撑着下巴看着被拍飞的茶杯掉回桌面,花柳香子淡定的说道,而她身边的石动双叶则默默掏出法杖,动用回灵咒把溅到桌面的茶水弄回茶杯,但这只是初级的操纵转移魔法,而不是高级的时间回溯,所以这杯茶已经不适合喝了。

  “等着吧,下一次我一定会超过她的。”一如既往的没把香子的劝告放在心上,克洛迪娜双手按在桌面上,气势汹汹的说道。

  听了无数次这话的香子忍不住打了个呵欠,有时候她还是很佩服的克洛迪娜的,入学以来,就一直与学院的首席——天堂真矢竞争着。从基础的变形课到移动术,或者高级的魔药课到占星术,凡是能比较的科目,全被她拿来和天堂真矢一较高下,屡战屡败,屡败屡战,周而复始的循环了一整学年,也不知道她那纤细的身体之下,到底是哪来的精力。

  “你啊,是不是太过执着于天堂真矢了?”一旁的双叶忍不住吐槽道,“明明这次的炼制和修复的第一名是奈奈,怎么不见你说要超过她?”

  听到这话,原本还野心勃勃的克洛迪娜难得怂了一下,她坐回椅子上,软了气势,支吾道:“怎么可能有人在这两科上超越奈奈嘛,就算是天堂真矢…也做不到吧。” 

  虽然药剂课和修复课是没有什么问题,魔药炼制只要能把药剂制作出来就好了,但想要做的又快又好,并且赋予药剂美味的口感的,整个圣翔魔法学院就只有大场奈奈了。而她和天堂真矢,只能做出普通的药剂,修复的项目也没有奈奈做的精细。

  “虽然你说的是事实,但输给奈奈你怎么就这么干脆的认了?”双叶继续吐槽着。

  “因为…”

  克洛迪娜还想替自己解释一下。就在这时,上方传来一声清亮的声音取代了她接下来的话,“因为,克洛酱的眼里只有真矢酱啊~”

  “——什么?!”

  克洛迪娜闻声望去,只见半空中一名元气的少女坐在扫帚上,刚好处于她们的正上方。少女见自己“暴露”在人前,还冲着克洛迪娜挥挥手,扬起了大大的笑容打招呼:“嗨,克洛酱~”

  “华恋!”克洛迪娜抬头看着这名少女——爱城华恋,咬牙切齿的说道,“你说这话是什么意思,我哪里只看到天堂真矢了!”

  克洛迪娜刚说完,一边的香子也跟着提醒道,“华恋亲,这里是禁飞区哦,一会被看到,你这学期飞行分可能要扣没了。”嘛,虽然她和双叶也没资格说别人就是了,香子在心里懒洋洋的想着。

  “啊,差点忘了。”听到香子这么说,原本还停驻在上方的华恋四处张望了一下,见没有巡查的老师后,赶紧拍了拍扫帚的前端,试图降落。因为心里着急,并且忘了预估高度,加上俯冲的姿势有点过猛,爱城华恋的扫帚突然急速向下滑落。

  “哇~”

  “小心!!!”

  抬头看着的三人一同惊呼。

  眼看着华恋就要和地面相撞,克洛迪娜赶紧念出咒语,操纵着庭院内的蔓生植物迅速生长,并在一瞬间集结在一起,最后在千钧一发之际形成大网张开,为华恋抵消掉大部分的冲击力。

  只听轰的一声,庭院中扬起一阵尘土。等到克洛迪娜等人张开眼睛时,就看到华恋以一种狼狈的姿态趴在大网上,不过因为有减防,所以看起来倒也没有太大的伤害。饶是如此,这惊心的一幕,也让一旁的人不禁捏了一把汗。

  “吖~”在网上躺了一会后,华恋才捂着头摇摇晃晃的站起身,灰头土脸的拍了拍身上的泥土,并顺势捡起掉在地上的帽子,这才不好意思的笑道,“哇,刚刚真是好险,吓了我一跳。”

  见华恋没什么大碍,克洛迪娜悬着的心也放了下来,她翻了个白眼,不客气的说道:“你才是差点吓死我了!!”

  “你可要好好感谢克洛子才行啊。”刚刚差点冲过去接住华恋的双叶也一同说道。

  “嘿嘿…谢谢你了,克洛酱。”爱城华恋三步两跳的蹦到克洛迪娜身边,明显没有把刚刚差点受伤的事情放在心上。

  “我看你是根本没有在反省!”一记手刀敲到华恋的头上,接着克洛迪娜又捏住她的脸颊往外扯,说道:“还有,你不要以为我忘了你刚刚说了什么,我才没有憧憬天堂真矢!没有!!”

  “对呼起…”脸已经不成形的华恋嘴里漏着风说道。

  “华恋刚刚有说克洛子憧憬天堂真矢吗?”双叶悄悄问向香子,只是她刚问完,就接收到克洛迪娜一个瞪眼。

  香子看着气鼓鼓的克洛迪娜,优雅的端起茶喝了一口,笑着调侃道:“我要是你,就不会问这么白痴的问题哦,双叶亲~”

  “那茶,刚刚不是倒在桌子上了吗…”

  “噗——!”优雅的姿态立刻全无。

  “哇啊,香子你干嘛,好脏啊你!!”

  “啊,我的衣服啊!”


 

 收拾完华恋和身上的脏污后,克洛迪娜再次坐了下来,她看着华恋问道:“怎么就你一个人,真昼和神乐光呢?”这三个人平日里总是待在一起,难得今天华恋会落单了。

  “我们三个人被委派了任务,我是来给你们送这个的!”

  刚被克洛迪娜用拳头收拾完的华恋听到这话后,立刻忘了身上的疼痛,她从帽子里抽出一张羊皮卷,摊开展示到克洛迪娜的面前,高兴的说道:“蹡蹡,今年的魔发秀选拔开始了!我们这一期还是表演Starlight!”

  “诶?这么快就开始了吗?”

  魔法秀,圣翔学园每年必须表演的魔法项目,由同期两个班通力合作的一场大型的魔法表演,对于旁人来说,这是一场盛宴,但对于参与者来说,这同时也是一年之中最重要的考核,出演的人,必须熟练运用各种魔法,才能达到最完美的视觉效果。所以,这不仅仅是一场表演,还是对魔女的试炼。

  从华恋手中接过羊皮卷,克洛迪娜仔细看了一遍,选拔的方式依旧和上一年差不多,需要通过考验,优胜者将成为魔法秀的主役,同时会在年底最重要的魔法祭上担任祭司,站在最闪耀的位置,赋予众人众人祝福并被所有人爱戴。上一年的祭司,就是天堂真矢。

  克洛迪娜把羊皮卷递给香子,对华恋说道:“看起来,你很期待今年的starlight?”

  “当然啊。”华恋一脸兴奋,双手合十的看着天空,“这可是StraLight耶,最棒的故事了。”

  StarLight,一个流传已久的传说。

  讲述的是两个有着永恒约定的人,为了实现在一起的愿望,历经重重磨难,感化了六个邪恶的魔女召唤出了神龙的故事。然而神龙并非能无偿提供愿望,所谓的神龙,不过是被六名魔女镇守看押的恶龙,而邪恶的魔女,也是因为长时间停滞在原地,心灵遭到侵蚀。被释放的恶龙拆散了两个许愿的人,并让其中一个人代替自己关在塔里。最后,为了救回自己最重要的人,被打下塔底的人在六位魔女的帮助下,打败了恶龙,重新夺回了自己最重要的人。

  快速梳理了一遍故事内容,克洛迪娜笑着调侃道:“集齐6个女神召唤一次神龙这种事,恐怕只有你才会相信了。”

  “诶,明明很浪漫啊。永恒的约定,多棒啊。你们说对不对?”为了增加信服度,华恋还问向双叶和香子,试图把她们拉进一个阵营。

  “好好好,浪漫就浪漫吧。”

  克洛迪娜甩手敷衍着,要不是这个故事流传的太久了,她一度认为这个故事还是华恋自己编出来的。

  “什么嘛,克洛酱一点都不懂浪漫。”华恋不满的抱怨着。

  “啧…”

  “啊,对了。”眼看着克洛迪娜就要掏出法杖,华恋赶紧转移了话题,“今年的选拔,你们是打算以小队的形式参加呢,还是用个人的名义参加?”

  为了找出最优秀的魔女,圣翔的选拔方式一共会有三轮,一开始还是比较宽松的,第一轮允许以小队的形式参加,最多可以三个人同时协力互助,第二轮最多两个人,到了第三轮,则强制变回一个人。而以小队参选的话,无论过程中谁表现的更优秀,得到的分数都必须与队友平分。

  “当然是个人名义参加。”抱着胳膊,克洛迪娜不假思索的说道。她并不讨厌合作,但是她想用最真实的成绩,和天堂真矢一决高下。

  “我和双叶搭档哦。”香子笑眯眯的回道。她盘算的好,如果和双叶一起,她起码能休息两轮。而早已知悉她的想法的双叶听了只是无奈的摇摇头,倒也没有多说什么,已经默认了和香子搭档的事。

  “诶,这样的话,我看看…”华恋伸出两只手,一边说一边计算着,“香子和双叶一队,奈奈和纯那一队,我和真昼小光一队,克洛酱一个人,那么…真矢酱也要一个了耶。”

  “谁管那个女人啊?”克洛迪娜不耐烦的说道。

  华恋看着克洛迪娜,建议道:“不然你们两个组队啊?”

  “想都别想!”克洛迪娜断然拒绝。要她去邀请那个讨厌的女人,简直是做梦!

  就在她刚说完这话,空中突然传来一阵叫声,克洛迪娜偏头看去,发现是一只黑色的乌鸦,只是一眼,她就认出了那是天堂真矢的使魔Yama。

  乌鸦在半空中盘旋了一阵,像是在寻找落脚点,克洛迪娜看了一会,最终还是伸出手臂。手臂刚伸出不到一会,Yama就迅速滑翔降落,稳稳的停留在克洛迪娜的手上。

  “啊,是小Yama啊,你怎么过来了?”华恋友好的打着招呼,试图摸摸Yama的头,不过她的动作被乌鸦人性化的躲开了,不仅如此,它还威吓性的鸣叫了两下,想用尖尖的嘴巴去啄华恋的手。

  “Yama!”

  克洛迪娜出声喝止了Yama的动作。也许因为这是天堂真矢的使魔,所以Yama有着鲜明的个性,高傲而记仇,曾经华恋开玩笑拿过Yama的一颗草莓,自那以后彻底悲剧了,只要有华恋的地方,Yama总会故意恶整她,尽管后来被天堂真矢教育了,但是Yama仍不愿被华恋亲近。

  但奇怪的是,那一次这么做的人,除了华恋外,还有克洛迪娜。但是Yama不仅没有生气,反而把一整篮的草莓都推向克洛迪娜。

  而且,比起主人,高傲的Yama明显更加亲近克洛迪娜,哪怕克洛迪娜的语气态度再怎么不友好,Yama依然喜欢待在克洛迪娜的身边。有时候在需要带使魔出席的课堂上,还经常能见到Yama在上课途中突然飞向克洛迪娜,就算被赶了回去,隔一阵子又往克洛迪娜方向飞。

  时间一久,就连老师都没有办法,干脆大手一挥,吩咐凡是有召 唤 物的课堂,就让克洛迪娜和天堂真矢坐在一起,免得出现什么鸡飞狗跳的场景。

“嘎~”被克洛迪娜凶了一句,Yama张开翅膀扑棱了两下,像是受到委屈一样,沿着克洛迪娜的小臂小跳到她的肩上,用头蹭了蹭克洛迪娜的脸颊,让一旁看着的华恋感到极是羡慕。

  被Yama这讨好的模样蹭的没了脾气,克洛迪娜叹了一口气,从随身的口袋里掏出一颗果子,这是她给自己的使魔准备的,现在就勉为其难给它好了。

  果子鲜红而透亮泛着水润的光泽,小Yama看到后立刻跳上桌面,乖乖的让克洛迪娜喂了起来。顺带说一下,虽然Yama十分护食贪吃,但它另一个古怪的习惯就是,每当有克洛迪娜在的时候,必须由她亲自喂食,不然情愿饿死也不会吃东西,也是十分的高风亮节了。

  “不愧是天堂真矢的使魔,真通人性啊。”香子饶有兴趣的说着。使魔很少会亲近主人以外的人,高度的忠诚心是它们的主要特点之一,哪怕有主人的命令,它们也会对主人以外的人抱有警惕心。

 

  “哼,我的Kuro也不差的!”克洛迪娜不服气的说道。

  凡是能和天堂真矢比较的东西,她都不会输。所以明明不是同一类型的使魔,克洛迪娜也要较劲。

  “不,在这一点上,谁也不能和你的Kuro比较吧。”双叶忍不住吐槽一句。专长于治愈人心的黑猫使如果不通人性的话,那和不会飞的鸟有什么区别?

  “那也比天堂真矢的强。”起码自己的Kuro看见天堂真矢不会蹭上去,丢她这个主人的脸。克洛迪娜暗想着。

  一颗果子不大,所以Yama很快吃完,它梳理了一下羽毛,一根尾羽就从它身上掉了下来。

  “真矢亲这是想给什么东西吗?”看着羽毛,华恋好奇的问道。

  当她们看到Yama的时候,就知道它是过来送东西的,现代科技的进步,如果要传递消息,依靠手机就能很方便的完成。但如果想要灵活的传递东西,依然需要使魔的帮助。

  而桌面上的羽毛,不过是变形术的一种,通过咒语把想要传递的物品变换为其他的形态,附在使魔的身上,让它们携带到目的地,既安全又快捷。

  “谁知道。”捏着羽毛,克洛迪娜没好气的说道。她拿出魔杖,对着羽毛重新施咒。不一会,薄薄的羽翼就变回原有的模样——

  一个精致的食盒,以及一张便签。

  知道克洛迪娜不会主动,所以双叶率先拿起便签,看了一下念道:“奈奈新做的费南雪蛋糕,十分的美味,特此送上。祝下午茶时间愉快——天堂真矢。”

  “哇,是奈奈做的蛋糕。”华恋欣喜的打开食盒,果然盒子里整齐排列着几款精致的糕点,一旁的空隙还十分贴心的摆放了茶包,光是看着,就让人很有食欲。

  香子看了眼食盒里的茶包,随即笑了笑,对着克洛迪娜意有所指的说道:“看来你和天堂真矢相比,还是她更通人性啊。”

  “!!!”

 

  美好的下午茶时间,因为克洛迪娜的爆发,而变得更加热闹了。

 

 

 

 

 

 

 

 

 

 

 

碎碎念:

 

发出来看看反响。

 

觉得可以就顺着这个设定开个系列,不行的话,我们捞完东西就跑?




评论(29)

热度(75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