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毛巾。

没钱请画手....

18天堂同学和西条

被屏蔽了两次了,已经完全没脾气了

下载点走评论。气哭







最后的配图,也是我最喜欢的一张,这张的配图,也是促成我写这一章的灵感。


一脸帅气的首席大人,站在浴室门口,用着超帅的语气对克洛迪娜说道:可以一起(洗澡)吗?←流氓啊喂!(#`O′) 










碎碎念要长长长长:


虽然我是忘了让迷宫组表白,但我私心里还是觉得她们不需要表白的,她们在我眼底,本来就是一对啊!表什么白!


所以天堂真矢的告白大作战,其实到最后都是失败了。话说,克洛迪娜本身也没有意识到天堂真矢没有表白,毕竟9个人里最木的就是她吧(Pia!(o ‵-′)ノ”(ノ﹏<。) )


大概删了几千字的车,大家凑合的看吧,因为听说有未成年人,所以尽量把下限拉高。


我觉得这个系列写到这里差不多了。


很开心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每天给我不少新的脑洞,明明我上一章写崩了,大家的回复还是让我找到了修补的方案。



评论(46)

热度(4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