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毛巾。

没钱请画手....

03克洛迪娜和伙伴

  “Ma maya…”

  烟雾散去,里面的人也显露了出来。

  见克洛迪娜没受到伤害的样子,天堂真矢心下稍安,只是对方那种亲昵暧昧的态度,不得不叫她怀疑。

  天堂真矢在原地犹豫了一会,对克洛迪娜的担心还是占据了上风。

  她谨慎的走到克洛迪娜跟前,小心翼翼的开口:“西条同学?”

  “Maya..”半低着头的人突然抬起了头。

  透过特制的眼镜,天堂真矢看清了眼前的克洛迪娜。也就在这一瞬间,天堂真矢的心跳仿佛被夺去了一般,她定定的看着克洛迪娜,一动也不动。因为她看到了这世上最不可思议的景色——克洛迪娜的眼泪与深情。

  “……”被克洛迪娜眼中炽热的情感镇住,天堂真矢一时间忘了回话。

  然而眼前的克洛迪娜似乎并不需要天堂真矢对她说什么,她上前了一步,随即像是一秒也不愿意浪费般,就这样扑到天堂真矢的怀里。

  “Maya…Maya…”那个疑似克洛迪娜的人,就这样拽着天堂真矢的衣服,扑在她怀里嘤泣着。

  “我在。”天堂真矢轻声回应着,并不是没有注意到怪异之处,只是下意识的,她不愿在此刻加深对方的难过。

  这简短的一句话,就像一根被点燃的导火索,霎时蔓延了开来。

  炸响的,则是名为克洛迪娜的热情。

  克洛迪娜微微推开天堂真矢,她扔掉了自己的眼镜,双手攀附上天堂真矢的肩头,穿过她的发丝在她颈间交错,随即在天堂真矢诧异的目光下,踮起脚尖吻了上去。

  “西…”

  还未说完的话,就这么融进了双方的唇齿间。

  这是一个极奇陌生的吻,起码对于天堂真矢来说,是这样的没错。太过惊讶,以至让她忘了反应。她被动的承受着这个突如其来的吻,混乱的思绪让她还能抽空思考,眼前的人很擅长接吻。

  唇分之时,两人都有点微喘。比起克洛迪娜神色中的迷离痴缠,天堂真矢脸上更多的是一种严肃和懊恼。她深吸一口气,试图平复自己的气息,这是不应该的,她知道。

  不管是被吻上前的一刻,抑或是她开始回应的那刻,她都知道,这是不应该发生的。

  “Maya.”怀中的人一点都不在意天堂真矢此刻的纠结,她抱着天堂真矢,额头抵在她的肩上,撒娇似的蹭了蹭。

  “是你吗?克洛迪娜。”

  “……”

  “嘶——”

  肩膀被重重咬了一下,天堂真矢痛得倒吸了一口凉气。而咬她的人,也从她怀里钻了出来,眯着眼看着她,语气凶狠的说道:“不是我的话,你是希望谁吻的你?”

  “我不是这个意思…”

  天堂真矢试图解释,一时间她也不知道该怎么描述这种情况,她知道眼前的克洛迪娜不太对,说不上来的奇怪,但她的主观意识告诉她,这个人是西条克洛迪娜没错。但理智告诉她,这个人不是,起码不是她认识的那个

——那个处处和她竞争的西条同学。

  而且,她无法对这个人心生恐惧,这很奇妙。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也知道你在困惑什么,但请你不要怀疑我的真实性好吗?Maya.”

  “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稍稍让两人拉开点距离,天堂真矢看着克洛迪娜问道。眼前的事太诡异了,她无法立刻回答她上一个问题。

  好在,克洛迪娜并不介意,她笑了笑,说:“我现在还不能告诉你,在我还没有爱上你之前。”

  “……爱上我、之前?”

  从不敢有过的想法,就这么被克洛迪娜说出来,天堂真矢的瞳孔猛地一缩,好像听到什么不可思议的话。

  “你的表情比刚刚吻我时还要吃惊。”克洛迪娜抚上天堂真矢的脸,笑着说道,“现在告诉你,对你来说太不公平。所以暂时让我隐瞒一下下吧。”

  “可是,我…”

  “嘘…”

  克洛迪娜伸出一根手指,阻止天堂真矢继续问下去,她凑上前,暧昧的看着天堂真矢,问道,“Maya.你不想得到我吗?”

  “什、什么?”一连串越来越极限的对话,让平日里镇定从容的首席难得有些无法招架。

  “我说…”克洛迪娜欺上天堂真矢,蛊惑似的说道,“你不想要我吗?不想让克洛迪娜的热情只为你点燃吗?”

  “不,我不是…”天堂真矢张了张嘴,她想要解释她对克洛迪娜并没有这种逾越的念头,只是话一出口,她发现她无法继续说下去。

  天堂真矢总是看着西条克洛迪娜。

  在此之前,她一直视西条克洛迪娜为唯一的竞争对手,她们总是互相较劲,每一次超越并打败克洛迪娜,她都期待着对方再次追上来,为此,她会做好准备,并且全力以赴再次打败她。尽管曾经有过与她并肩作战的念头,但那仅仅只有一瞬间而已。

  因为她了解克洛迪娜,那个骄傲自信的女人,她一心打败自己,这是她前进的最大动力,所以她不愿意阻止她继续向前。

  哪怕是天堂真矢,也不行。

  所以,她一早就有了觉悟。她不能折去克洛迪娜的翅膀,为此,她必须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这样,才能永远的困住她。

  可是…这样真的满足了吗?

  唇舌中尚存的感觉告诉天堂真矢,她并不讨厌这种亲近,相反,甚至是有点喜欢。好吧,也许比有点还多一点。这是她从未想过的相处方式,如今就这样摊开来让她选择,她居然无法第一时间拒绝。

  见天堂真矢说着说着就突然停了下来,克洛迪娜看出她内心的动摇,她取笑道:“闷骚的女人,不管在哪都是这么讨厌。”一边说着,她一边在天堂真矢唇上啄吻着。

  “你想我做什么?”比起第一次的慌乱,这一次的亲近,天堂真矢镇定了不少,她笔直的站着,任由克洛迪娜像只小猫一样在自己脸上舔吻着。

  “帮我一个忙,我会帮你得到我。”毕竟,没有人会比自己还要了解自己了。

  “……”

  天堂真矢没有答话。只是,她垂立的手臂,慢慢搭上了克洛迪娜的腰部。

  “Merci.”

 

  “唔…”

  克洛迪娜再次醒来之时,她发现自己坐在地板上,她捂着额头呻吟了一下,只觉得脑袋昏昏沉沉的,入眼全是一片黑暗,这让刚醒过来的她一下子变得有点惊慌,绵软的身体顿时变得紧绷。

  “你醒了吗?”微凉的触感取代了克洛迪娜的手指,在她的额头上按揉着。

  “天堂真矢,我这是怎么了?”听出是天堂真矢的声音,克洛迪娜紧张的心情一下得到了缓解。虽然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但是身边有个人在,总好过无知无觉的状态。

  “你等等。”

  天堂真矢说完这句话后,就没了动静。

  过了一会儿,克洛迪娜再次听到声音时,她觉得有什么戴在她的脸上,她立刻猜到那是她遗失的眼镜,连忙伸手扶了扶。

  “天堂真矢…”重新戴回眼镜,克洛迪娜看清了半跪在自己面前的人。

  “嗯,可以看到我吗?”天堂真矢淡定的问着。

  “可、可以。”克洛迪娜回答完后,就慌乱的转过脸。

  怎么回事?为什么她的心跳会那么快?克洛迪娜在内心质问着自己。当她看清天堂真矢的那一刻,与安心同时上涌的,是一股极其陌生的情绪。那是羞赫、激动、高兴等一类的情绪混杂而成,只是看着天堂真矢,她就觉得快乐和兴奋。

  “怎么了吗?是哪里不舒服?”

  “不,没有。”

  克洛迪娜连忙回应道。强行压下这种奇怪的感觉,克洛迪娜勉力的站了起来,期间天堂真矢虽然想要搀扶她,但被她拒绝了。

  “怎么回事?我怎么会晕倒了?”站起身后,克洛迪娜缓了一缓神,她还记得自己念出了那三个字后,突然有什么扑向了她,随即她就失去了意识,而之后的事情,她却是什么都想不起来了。

  “你忘了?”比起克洛迪娜,天堂真矢的表情反倒显得更加吃惊。

  我有什么该记得的吗?

  带着这种疑问,克洛迪娜看向天堂真矢,“发生了什么?”她问道。

  天堂真矢沉默了一下,她看着克洛迪娜,随即移开了视线。这明显的逃避行为,立刻让克洛迪娜警觉了起来,她拉住天堂真矢的衣袖,紧张的问道,“在我失去意识的期间,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不然她的身体不会这么不对劲,浑身无力不说,最重要的是,她看着天堂真矢,总觉得十分欣喜。问题她甚至不知道自己在雀跃什么!

  “我觉得你还是不要知道比较好…”天堂真矢善意提醒。

  “我有权知道。”克洛迪娜回道。

  “你真想知道你刚刚做了什么吗?”看着克洛迪娜,天堂真矢确定性的问道。

  “是。”克洛迪娜强调,“我想知道。请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那好吧。”

  看着克洛迪娜这坚决的模样,天堂真矢叹了口气,她缓缓地说道,“在刚刚,你被一阵浓烟覆盖,也许是依附在书上的邪灵或者是你不小心开启了什么禁制,等你再次出现在我面前时,宛如变了一个人似的…”

  “是这样吗?”没有这段记忆的克洛迪娜觉得她该怀疑的,只是对上天堂真矢的目光,她又不由自主的相信了她的话。“那么接下来呢?”如果只是这样的话,天堂真矢的态度应该不至于这么奇怪。

  “接着…”说到这里,天堂真矢的语气有点犹豫,她支吾了一下,最后在克洛迪娜的催促下,摸了摸自己的鼻头,一本正经的说道,“我一开始没发现你被附体了,到我走到你身边时,你突然扑了过来,强吻了我。”

  “啥?!”

  好不容易才平复下的心情再次天堂真矢这番话炸的支离破碎,克洛迪娜瞪大眼睛,提高了声音,“你说什么?我强吻了你?”像是听到什么不可思议的话,克洛迪娜甚至还指了指自己。

  “是的,你还咬伤了我的嘴角。”天堂真矢向前走了一步,微微伏低身子,确保克洛迪娜能看清她唇上的咬痕。

  “不,这不可能!”

  克洛迪娜惊慌的推开了天堂真矢,尽管天堂真矢的唇瓣下方真的有个清晰的印痕,但克洛迪娜情愿相信这是个胎记,或者是她自己咬的,不管怎么说,她都不愿意相信这是她造成的。

  “我就知道你不会相信的。”

  被克洛迪娜推开了一小步,天堂真矢一副无可奈何的样子,她想了想,指着被斜挂在一侧的镜子对克洛迪娜说道,“如果你不信的话,我们可以再看回去。”说着,她掏出了自己的魔杖,作势要对镜子施咒。

  “不、不要!”克洛迪娜连忙拉住天堂真矢,制止了她的举动。为了防止有人擅自把书籍带走,13区的内部装了启事镜。这是一种可以把照应到的内容记录下来的镜子,只要通过咒语,就能打开镜子里的记忆碎片。

  “你信我了?”天堂真矢放下法杖,一脸希冀的看着克洛迪娜。

  “……”

  攥着天堂真矢的衣袖,克洛迪娜不愿回答。其实她的内心还是不愿相信的,可是天堂真矢这言之凿凿的样子,让她不得不信。最终,她只能丧着脸点头。

  “对不起。”克洛迪娜不情不愿的道歉。其实以她现在的心境,大声尖叫才是最符合的。但是不可以,作为一个有担当的魔女,克洛迪娜知道,她必须为自己做过的事负责。她斟酌了一下言语,尽量用着婉转的词汇说道,“我很抱歉,事发的时候,我完全没了意识,做了伤害到你的事,并不是我的本愿。如果可以的话,希望你给我补偿的机会。可以请你不要介意吗..”

  好吧,并没有多婉转。她就差指着天堂真矢的鼻子直接说道,“我忘了这事,你也别提,要什么直接说。”克洛迪娜暗中思量一下,顿时觉得自己有点渣。

  “你不用太在意,不过是一个初吻而已,我没有放在心上。” 天堂真矢笑了笑。

  不放在心上就不要强调是初吻啊!而且又不光你一个人是!!

  克洛迪娜内心叫着。而且她注意到天堂真矢说这话时突然撇开了视线,不愿和自己对视,分明是介意到不行的样子。

  “不。我真的会负责的,请你相信我,只要我能做到的,我一定会去做。”因为愧疚,克洛迪娜上前一步,再次说道。

  “真的什么都可以?”

  刚刚还说不要放在心上的人一下就转了口风。

  “……是。”已经没有反悔余地的克洛迪娜狠下心点头。

  “这样啊。”天堂真矢迟疑了一下,像是在思考什么,过了一会,她才说道,“其实我不需要你为我做什么,只是这次的事情,实在太过诡异了,我从来没听说过有什么邪灵会附在人身上跑去强吻别人,就算是魅魔一类的,也不会如此。”

  拜托不要一直强调强吻这事好吗…

  克洛迪娜红着脸,点点头表示认同。

  天堂真矢接着说道:“而且你强吻我之后,并没有做出其他事情就消失了。”

  就真的不要一直强调强吻这事好吗…

  “你还想我做出什么事情吗?”已经羞愧到想埋了自己的克洛迪娜不由吐槽了一句。

  “我不是这个意思。”天堂真矢笑了笑,看似忧心道:“我指的是,依附在你身上的东西,真的完全消失了吗?”

  克洛迪娜身体一僵,她攥着自己的衣袖,一时间无法答话。

  “所以我想,为了你,也为了学院里其他人的安全,在事情查清楚之前,能麻烦你先待在我的身边吗?”

  还在暗自感受自己身体状况的克洛迪娜听了这话迅速抬起头,诧异道:“你说什么?”

  “毕竟我们根本不清楚你还会不会发作,如果你再次去强吻别…”

  “不!”克洛迪娜快速打断天堂真矢的话,直接明了的说道,“不会发生这种事的!”她根本不敢想象她在学园里到处强吻人这种事,只是想想,她浑身都起了鸡皮,这太恐怖了,她无法接受,哪怕是对香子都不行!

  然而克洛迪娜至今都没有意识到,从刚才到现在,她只是震惊自己强吻了天堂真矢,却没有因此感到厌恶或者讨厌。

  “但是你没法保证不是吗?”天堂真矢否决道。

  “我……”克洛迪娜张张嘴,一时间无法答话。

  乘着势,天堂真矢继续说道:“所以在我们搞清楚之前,最好能够待在一起,这样的话,一旦发生了什么,我可以立刻阻止你。我想,学园首席的能力,还是能够保证的。”

  “可是……”克洛迪娜还在犹豫。

  “还是说我们直接去找校长来处理这事比较好?也对,发生这种事,我们不一定能处理过来,还是应该上报才对。”

  “不要,不能说出去。”克洛迪娜连忙拒绝。

  一旦被校长知道了这事,就等同于在整个学院公开宣布她强吻了天堂真矢,想到这里,克洛迪娜忙说道,“魔女的守则之一,自己的事情应该自己处理,所以不必通知校长。”

  “这个守则讲的是魔女应该自己打扫宿舍。”

  “都一样!”

  克洛迪娜跺跺脚,目前她已经没得选了,于是她说道,“这次的事情,你知我知就好。”

  “那你是打算……”

  “就按你之前说的那样,在确定我没事前,我会待在你身边。”明明是这么羞耻的话,但克洛迪娜发现,她居然能自然的说了出来。

  “那就这样吧。”天堂真矢笑了笑,“这次的选拔赛,我原本打算以单人名义参加,看起来需要重新递交双人申请了。”

  “什么——?”

  克洛迪娜错愕的看着天堂真矢。她是不是听错了?孤高的首席大人打算和人组队?和谁?和她?!

  “你不会认为半个月后的第一场选拔,你可以一直安然无恙?”天堂真矢反问回去,“到时候我们要离校一个月,你是打算让谁来观察你或者说制止你?”

  “我明白了。”

  克洛迪娜头有点疼,她总觉得今天的天堂真矢不太对劲,气势上好像更加咄咄逼人了,从刚才到现在,她说的每句话,自己都无法反驳。

  像是嫌刺激得还不够,在克洛迪娜答应两人组队之后,天堂真矢又说道:“也许你可以考虑暂时搬到我的宿舍去住。”

  “这个就不必了!”克洛迪娜赶紧拒绝。圣翔的宿舍标准其实是双人一间,除了华恋她们决定三个人住一起之外,其他人几乎都是标准的双人间。至于她和天堂真矢,因为是破格优待,所以入学以来,一直都是独自住着。

  “好吧。”天堂真矢没有勉强,“你一个人在宿舍按道理不会有什么问题。”

  “对。”克洛迪娜忙不迭的点点头。

  话已至此,该说的也说的差不多了,两人之间变得有些沉默。

  天堂真矢不动声色的抚了抚肩上的衣服,试图把那处皱褶抚平,残留的水迹早已干透,仿佛从来没有人在那里留下泪痕。唯有衣服底下那一丝痛楚,提醒着她,她并没有做梦。

  看着沉默不语的克洛迪娜,天堂真矢想了想说道,“那本书,你还要看吗?”她指了指掉落在地上的《不是猴子都能看懂的魔咒》。

  正觉得尴尬的克洛迪娜顺着天堂真矢的指示看去,那本被她叫出真名的书,此刻正静静躺在地上,崭新的书套也已经变得残破,她咬了咬牙,说道:“看。”

  虽然内心更想直接把书烧了,但克洛迪娜觉得,她因为这本书吃了这么大的一个亏,不把里面的符咒全记下来,岂不是很对不起自己。这样想着,克洛迪娜上前拾起了书本。

  “你可以先回去了。”抱着书,克洛迪娜别扭的说着。她的目光扫了眼一旁的启事镜,内心有个想法正蠢蠢欲动。

  “既然我们现在是合作关系,那我就告诉你一个秘密吧。”抱着手臂倚靠在一列书架旁,天堂真矢一如既往的骄傲,只是她说出的话,差点让克洛迪娜把手中的书撕了。

  “我怕黑,也不擅长应付鬼怪,所以我打算等你一起出去。” 因为是伙伴,所以她不介意把自己的弱点暴露在克洛迪娜的面前。

  “你在和我开玩笑?!”克洛迪娜瞪大眼。

  曾经用召唤阵召唤出大量亡魂和骷髅,差点引发亡灵危机的人居然说她怕鬼怪!

  “是的,我确实不擅长应付这类。”说到这里,天堂真矢还懊恼的说道,“我进入这间学院最大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够改掉这种召唤亡灵的体质。”

  “你既然害怕你为什么每次都要画亡灵召唤阵!”克洛迪娜刚吐槽完,随后一个大胆的想法突然进入她的脑海。

  “我怎么可能去画亡灵召唤阵。”天堂真矢蹙着眉看着克洛迪娜,“亡灵召唤本身就不值得提倡,死去的人本该获得安息才对。” 

  果然,克洛迪娜拍了下额头。她早就该猜到才对,天堂真矢这个讨厌的女人,根本就是先天的只会画亡灵阵,或者正确的说法是,不管什么阵法在她手上,最后都会变成亡灵召唤阵。

  “你怎么了?”见克洛迪娜看着自己的眼神不对,天堂真矢好奇地问道。

  “没有了。”克洛迪娜摆摆手,不打算说了。这种事,只能去问问看香子或者纯那了,也不知道还能不能治疗。

  心塞的想着,克洛迪娜漫不经心的翻开手上的书本,打算被里面的符咒拓写下来带回去背。

 

  直到很久以后,被里面的符咒坑哭了的克洛迪娜终于明白,打从一开始,她就不应该相信香子的话。

 

 

 

 

 

 



克洛迪娜:等我挖完这坑,就把天堂真矢埋了。

天堂真矢:你挖坑埋自己的样子也很可爱,我的克洛迪娜。

 

 


评论(14)

热度(4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