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毛巾。

没钱请画手....

08西条同学和真矢【ABO】

在进入正文前的各项提醒(再修改版):

1、全屏私设。要素过多。写的不好!

2、兽人向ABO。已知天堂真矢猫A(α),克洛迪娜猫O(Ω)。不吃请注意避雷。

3、因为是两个故事整合为一个系列,所以世界观采用兽人向ABO,分化前为普通人形,16岁以后会开始分化,转为兽人形态并有ABO之分。

4、建议先看前两个系列(或者天堂同学系列。)

5、本文的主旨建立在撩猫逗狗的日常沙雕上?有一条随时可以放弃的主线。

6、时间并不连贯,想试下写不同的时间段的迷宫,请注意日期。

7、有发情期。

8、狗血、雷、ooc、无聊梗一堆

9、待补充




2017.08.05 土曜日

  “啊~今天之后就要进入正式的彩排了,好期待啊~”

  “华恋酱还真是喜欢《StarLihgt》啊。”

  “因为那可是《StarLihgt》哦,starlight里的starlight哦,两位主角相遇相知却不得不分离,美丽、悲伤,还激动人心的故事,难道真昼酱你不喜欢吗?”

  “好啦,我也很喜欢,你不要这么激动啦,会打扰到大家的。”

  “啊,抱歉…”


  看着躲在一边聊天的华恋和真昼,克洛迪娜不禁叹了口气,一方面是为了她们毫无紧张感的样子,另一方面则为了对此感到羡慕的自己。


  今天是圣翔祭《StarLight》的main cast决定日,所以几个主役需要进行最后的试演,如无意外,所有人的角色今天过后就能正式敲定了。


  而在这么重要的日子里,克洛迪娜却感到有些力不从心,从早上开始,她的身体就有一种奇异的不适感,行动迟缓精神难以集中还总是想睡,这些从未有过的症状不仅让她无法专心研读剧本,反而时不时陷入走神的状态。


  心知这样下去肯定是不行的,所以趁着大家不注意,克洛迪娜偷偷拍了拍脸颊替自己打气,随后拾起放在一边的台本,强迫自己再复习一遍。


  “西条桑……”


  在心里默念着芙洛拉的台词,一边努力的把自己代入情境中,就在克洛迪娜刚有些感觉之时,天堂真矢却走到了她的身边。


  “干嘛啊?”

  身体的不适加上进程被打断,所以克洛迪娜的语气并不是很好,她扫了一眼天堂真矢,见她手上没有拿着台本,不由得重重哼了一声。她倒不是认为对方不专业,反而深知她肯定是做好了万全的准备,所以才能这样闲适。


  “大场同学让我通知你,我们两个应该会最后上场。”A班和B班的感情都十分不错,但要论到最好的那个,还是犹如慈母般照顾大家的大场奈奈,因此很多消息,总是奈奈最先得知并代为传达的那个。


  为什么奈奈连个通知要特意让天堂真矢转告,克洛迪娜狐疑的往角落的另一头看去,正和纯那凑在一起低声讨论的奈奈似乎对外界环境十分敏感,克洛迪娜刚把目光转到她的身上,就被她所察觉。


  “加油!”

  读懂了奈奈的唇语,克洛迪娜也点头回以一笑,接着她便把目光偏向于还站在一边的人身上,态度顿时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回转,收敛了笑意并冲她不耐烦地摆了摆手:“好的,我知道了,没事我继续看剧本了。”言下之意就是让对方赶紧走不要打扰自己。


  克洛迪娜身上散发的负面情绪太过明显,尽管她本身没有恶意也不具备攻击性,但她呈现出来的焦虑浮躁感足以引起天堂真矢的重视,所以哪怕克洛迪娜的态度再怎么恶劣,天堂真矢依旧视而不见般,径自在她身旁坐下,在对方怒瞪她之际,还友好的冲她笑了笑。


  “笑这么好看干嘛?你不去看剧本就算了,还跑过来和我挤在一起做什么?”


  虽然克洛迪娜的态度依然很不耐烦,但天堂真矢却把重点放在了她说的前半句话里。


  突如其来的赞美让天堂真矢一时间有些错愕,她望着克洛迪娜,有那么一瞬间,她以为自己听错了。


  被天堂真矢这样定定地看着,克洛迪娜只觉得十分不自然,她没有自觉自己刚刚夸奖了别人,反而在对方直勾勾的目光下变得有几分羞恼。


  “一会你要是忘词了,我肯定不会饶你。”口里恶声恶气地说着嫌弃的话语,身子却做出相反的行为,克洛迪娜把散落在地面的记号笔以及手机一并捡起,为对方腾出更多的空间。


  靠坐的位置变得宽敞,天堂真矢顺势让蜷起的尾巴舒展出来,她第一次在克洛迪娜眼皮底下摸了下自己的尾巴尖,看起来既惬意又悠闲:“关于这点你放心好了。我习惯在上场前的两个小时准备好一切,这之后我只会做一些放松心情的事。”


  这番话听起来着实让人火大,被天堂真矢这样一说,克洛迪娜也没了看剧本的心思,她把东西全部放到另外一边,用近似赞美的语气说道:“呵…真不愧是天堂真矢,当我只能待在这里努力研究的时候。而你,”她别有深意的停顿了一下,在对方停下摆弄尾巴看过来之际,才继续说道:“却还有余裕跑去喝茶。”


  “茶?”这个奇怪的字眼让天堂真矢顿感意外,她放开尾巴,用手指了指自己,“你说我?”


  “是啊,干嘛那么惊讶的样子?喝的是锡兰红茶吧,我都闻到铃兰的香气了。”


  克洛迪娜懒懒地应道,她学着天堂真矢伸出自己的猫尾,经过一段时间适应,她已经能很好的掌控这根毛茸茸的尾巴了,因为被(pī)毛蓬松柔软极具治愈感,这根一开始被她极度嫌弃的存在,现在反而成了她舒缓情绪的重要道具。


  看着克洛迪娜抱着自己的尾巴开始揉捏把玩,如果是平时见到她这般可爱的姿态,天堂真矢或许会会心一笑,但此时她的眉头却微微蹙起,内心有种十分不好的预感。


  为了保险起见,天堂真矢再一次问道:“你说你闻到我身上的茶香了?” 


  “有问题吗?”把尾巴尖的毛发拨乱又重新梳理,克洛迪娜头也不抬答道:“一开始没发现,你坐下来后我才闻到的。”这样说着,克洛迪娜又吸了吸鼻子,让自己嗅到更多的茶香,说也奇怪,她虽然觉得天堂真矢身上带着锡兰红茶的味道,但仔细辨认过后又有点区别,就气味来说,这比她以前饮用过的茶还要浓郁芬芳。


  果然分化后,鼻子都敏感得可怕。


  揉了揉鼻头,克洛迪娜心中暗自想着。不过也因为这特殊的茶香,她发现自己的身体状况好了一些,一开始的昏沉不适也得到了些许缓解。


  就在克洛迪娜尚在犹豫要不要问天堂真矢还有没有红茶之际,对方却先行开口问道:“你今天的状态好像不太好的样子,是不是身体有哪里不舒服?”


  “没有!”几乎不作考虑的秒回,说完之后克洛迪娜就后悔了,她的反应过度了,悄悄抬头看了眼天堂真矢,果然被对方紧紧盯着,似是一点都不信任自己的话。


  “好啦,是有一点。”放开自己的尾巴,克洛迪娜用食指和拇指捏出了一个指节的距离,强调道:“就有一点点,应该是这两天没睡好的关系,所以有点疲惫而已。”怕对方又要过问太多,克洛迪娜接着补充,“放心吧,甄选我不会拖累你的。”


  “不对…”


  “我说,天堂真矢,我之前咬了你,你的伤口好了没?”


  这个问题有点奇怪,让被打断话题的天堂真矢张了张嘴,两个月前才发生的事情,她自然记得。只是克洛迪娜现在问出来,肯定不是出自迟来的歉意。


  即使如此,她还是老实答道:“已经完全好了,有问题吗?”


  听到天堂真矢这样说,强硬转换话题的克洛迪娜又不高兴了,她鼓了鼓脸,嘴里发出哼唧哼唧的声音,像是很不甘心的样子。


  过了一会,她才抱怨道:“你之前咬我那一下,是谋杀吧!我伤口最近又痛起来了!”语气听起来还夹杂着一丝怒意。


  “什么?!”


  这个回答让天堂真矢的面容呆滞了一下,她还没来得及细问,就被克洛迪娜伸出的爪子挠了下膝盖。


  这是两个人都没预料到的行为,就是克洛迪娜自己也呆了下,她低头看着自己的指甲又看了看天堂真矢,“对不起,我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想要抓你。”


  克洛迪娜首先道歉,她别过脸用手撑着自己的额头,表情有些苦恼:“这两天好像不太好控制自己,脾气也变得暴躁起来,我不是故意的。”


  相比那不痛不痒的一挠,天堂真矢更在意克洛迪娜那一系列非比寻常的症状,没猜错的话,就是她的预感应验了。


  “西条桑,可以的话,能听我一言吗?”


  “什么?”看着脸色突然变得严肃起来的天堂真矢,克洛迪娜有些不明所以,但她还是点头应道:“你说吧。”


  “我建议你,现在立刻,请假回去休息。我会让司机过来送你回宿舍。”虽说是建议,但天堂真矢后面那句话,相当于直接下达命令。大有一种对方要是不答应,她也会带着她离开的意味在里头。


  “哈?天堂真矢你疯了吗?”听到这种不容置喙的命令,本身就难以控制情绪的克洛迪娜瞬间恼了,她想也不想便断言拒绝,“你在和我开玩笑?我现在哪还有多余的时间浪费!”


  她们再过两周就要开始放暑假了,回来之后又要进行强化合宿,不仅是她,所有人的行程都安排得十分紧密,就连今天的甄选试演,也是占用了大家周末的时间才得以进行。时间这么紧迫的情况下,天堂真矢居然要求她回去休息?


  “不,我不是这个意思。只是你的——”


  天堂真矢话还没说完,就被一阵掌声打断。


  是樱木老师,她拍手示意大家安静,并表示最后的选角即将开始,因为人数不多,所以她简单的告知了规则和一些注意事项后,就让B班的两位主要负责人——真井霧子以及雨宫诗音进入训练室,自己则退至一旁。 

 

  毕竟圣翔祭是透过两个班通力合作的作品,所有的一切都交给学生由她们自主进行,在这个舞台上,老师也只是给予参考意见的人罢了。


  “既然已经开始了,就不要阻止我了,我答应你,试演完后我会回去好好休息的。”


  好歹天堂真矢是自己的搭档,克洛迪娜也不想让气氛太过僵硬,她小声说完,便摇摇头表示她已经做了决定,不会再更改了。


  或许是受到腺上素的影响,越是紧张,克洛迪娜身体的不适感越是淡薄,精神也恢复了许多。趁此机会,她干脆闭上眼进入冥想调整阶段,演技固然重要,但能不能稳定发挥则更加重要。


  “……好”一开始还闲然自得的首席大人,此刻却眉头紧皱,她看着闭眼呼吸的克洛迪娜,到嘴边的话几次没说出来。


  正如之前说的那般,最先试演是六个女神的角色,越是重要的角色,则放到越后,这也是为了避免给前者带来太多压力的关系。


  一轮甄选说快不快,说慢也不慢,等到六个女神的表演结束后,时间也从八点挪到了十点,像是事先说好一样,这几个人试演完后,并没有离开训练室,而是选择待在一边观摩,就连平日里总是悠闲懒散的香子,也乖巧的立在一旁,等着两位主役上场。


  气氛有些紧张,所有人都屏息以待的看着场上两位主演。


  但不管怎么样,外界的一切对于站到表演区的两个人来说,都无关紧要了。


  一旦站上了舞台,她们的眼中就只有彼此。


  天堂真矢:

  Starlight,

  那是在星光指引下的女生们的故事


  克洛迪娜:

  然而那却是被拆散,再也无法相见的

  悲伤故事


  天堂真矢:

  在一年一度倾泻的流星下,我和芙洛拉——

  克洛迪娜:

  我和克莱尔——


  天堂真矢/克洛迪娜:

  命运般的相遇了。



  各自说完自己的宣叙调,两人便开始迈着舞步向对方靠近,在这种时候,拥有一个好对手的好处被清晰地体现了出来,几乎不需要刻意回想台词和剧情,凭借着对方流畅而精湛的演技,两人几乎同时入戏,然后任由身体的本能和熟练的台词功底带动着自己。


  双方演得尽兴,场外的人也看得目不暇接。尤其是华恋,更是激动得紧紧抱住自己,想要高呼又死死克制,显然是被带进了情境中去。


  现场的发挥比众人预想的还要好,一脸严肃的雨宫诗音也罕见地露出了笑意,这次的甄选结果,部分人已经心知肚明。


  然而意外总是在最料想不到之时发生的。


  克洛迪娜饰演的芙洛拉角色,最终会在高塔跌落,按剧本要求,她会大叫一声,摆出跌落的姿势,然后躺在地上等待着克莱尔回忆起她,直至落幕。


  而当克洛迪娜演绎到这一段时,众人发现她跌落时的样子并不符合剧本所写,安静的等待也被细碎的喘息所替代,就在大家疑惑克洛迪娜是不是临时改戏之时,天堂真矢却是最先发现不对的人。


  几乎没有任何犹豫,原本跪在地上的她瞬间弓起身子,犹如一只大猫般从远处跃至克洛迪娜的身边。兽人的身体本来就具有动物的体能反应,鹿的敏捷和猫的弹跳力就是其中的一种,但这种基因能力,绝大部分人已经失去,现在剩下的,只有对五感和尾巴的运用掌控。


  而天堂真矢很明显保留了这种最原始的体能反应,连同雅克布逊嗅觉组织(Jacobson’s organ)——哺乳类动物用于嗅性信息素的器官能力,也被她很好的继承了下来。


  仅仅只是凑到克洛迪娜的身边,天堂真矢的身体便不受控的产生了反应,待到樱木老师和大家看过去的时候,所见的便是天堂真矢紧咬牙关,对着克洛迪娜想碰又不敢碰的模样。


  “发情期!克洛酱进入发情期了!”


  第二个反应过来的则是犬系兽人的大场奈奈,借着alpha的优势,她同时发现了另一个可怖的事实。


  “她的腺体发挥作用了!”这样叫着,奈奈不由得倒退了几步。


  虽然分化的模式大同小异,但Omega和其他类型的人比起来,有着显著的差异性,那就是在转换过后,她们后颈的标记腺会开始发挥作用,一旦Omega进入发情期,她们身上会散发出令Alpha无法拒绝的信息素。


  所以为了安全起见,一旦感应到发情期的到来,Omega都会提前使用抑制剂,或者待在私密独立的空间与自己的alpha共度情潮。


  而像克洛迪娜这种毫无预兆下突然进入发情期的状况是大家始料不及的,所以听到奈奈的话后,真昼和雨宫几乎是逃也似地跑了出去,其中香子更是被双叶半拉半抱的扛了出去。


  就像一场肆虐狂风吹过,当现场大部分的alpha逃离之后,克洛迪娜的身体终于发生了惊人的变异,她满脸酡红,气息更加急促,整个人蜷缩成一团,看起来十分辛苦,而在她痛苦地呻吟下,她蓬松的尾巴却擅自攀上了天堂真矢的脚踝。


  最可怕的是,她的身上还爆发出了浓郁的信息素气味,奇异的酒香瞬间充斥了整个房间,带出了令人迷醉的旖旎风光。


  “快,Beta也赶紧出去!”发现异常的樱木老师跟着叫了起来,她大手一挥,要求训练室里所有的学生全部退出,而她也紧随其后跟着跑了出去。


  作为一个Beta,樱木老师本身不是一个容易受到影响的人,但这一次她发现自己失算了,西条克洛迪娜身上的气味,强烈而浓郁,她不仅在求偶,甚至还在诱惑,在同一个空间待了一会,就连她也觉得有些眩晕。


  “真矢酱,走!” 


  看着跪在克洛迪娜跟前一动不动的天堂真矢,奈奈咬紧牙关冲上前去拽她。


  “……真矢”


  “……”


  等一干人往外撤出跑到安全区后,樱木老师立刻说道:“雨宫、真井,你们现在立刻去医务室拿抑制剂,其他人如果发现自己有受到影响,也立马去医务室拿一支稳定剂,尤其是alpha!”


  “好!”


  等雨宫两人应声往医务室那边飞奔之际,樱木老师又对纯那说道,“星见,你能回去训练室把排气扇和空调打开吗?出来时再把门再关上,一切等西条用了抑制剂再说。”


  帮助同学是班长的职责,尚未分化的纯那义不容辞点头答应,她正要回去,身后的华恋却突然大叫一声。


“天堂桑、天堂桑和奈奈她们没有出来!!!” 


  这句话就像一道落雷炸响在众人面前,而随着华恋的话音一落,迎面而来的却是训练室大门被拉动的声音。


  听到这一声响起,反应最快的双叶瞬间跑了过去,饶是她的速度再快,但赶到之时,看到的就是被推出门口的奈奈,以及已经严实合上的大门。


  “天堂!”双叶大叫一声,她心中叫糟。两人对视一眼,开始合力推动拉门,但为了隔音而特质的大门别说打开了,甚至连移动的痕迹都没有。


  “可恶,这门被反锁了!喂!天堂,听见了吗!你快出来!!”试了几次都无法开门,双叶尝试敲响大门,想要叫出里面的天堂真矢。


  “钥匙呢?钥匙在谁身上,值日生是谁?”向来安然的香子也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她抓住华恋的手腕焦急地询问着,得出的却是令人奔溃的答案。

 

  钥匙在天堂真矢身上,她承担了一个月的值日任务。


  真昼替同样昏了头的华恋回答。


  “老师,那现在该怎么办?”虽然没有亲身经历过,但知识层面丰富的纯那估计是学生里最清楚事态后果的人,把一个Alpha和一个散发信息素的Omega放在一块,无异于把干柴放在烈火上再浇一把油。


  执教多年,樱木老师也是第一次遇见这种情况,她按着额头让自己迅速镇定下来,然后对着香子和真昼两个alpha吩咐道:“你们用最快的速度去医务室要抑制剂和镇定剂,爱城,你去我办公室的抽屉里拿备份钥匙,速度越快越好。”


  “是!”


  “……不用了”


  等到几人正要动身,从刚才开始就一直拼命敲门的双叶突然停下手中的动作,她转过身看着香子定住不动的背影,声音低沉地说道,“不用去了,香子。不用去拿抑制剂了。”


  “她们……”看着前方还在试图敲门的奈奈,同样听到这话的纯那痛苦地闭上眼。她已经可以想象,房间里面发生什么事了。


  众所周知,Omega发情时的信息素,是一种针对alpha的邀约,那种极具诱惑性的气味随着呼吸进入鼻腔之后,会在短时间内,迅速引起alpha的兴奋冲动,对于alpha来说,这样的气味有着绝对的吸引力。


  而对同类型的兽人来说,这样的性信息素气味更是致命的,基因的匹配度和生殖上的相近感,会大大提升彼此的欲望。


  “我想,我们需要回避一下。”

  

  同样放弃敲门的奈奈也跟着回过身,在场的兽人都是听力极好的类型,只要认真倾听,一些细碎的声音还是能够听到。 


  一时间,大家变得有些尴尬。


  “该死!”


  听出语意的双叶用拳头狠狠地砸向墙面,她大步上前,伸手扣住香子的手腕,拉着一直保持静止状的她往外走去。


  “你们先回星光馆吧,不要在这里待着了。”作为在场唯一的成年人,樱木老师已经事先想好后续该做的事,她拍了拍华恋的肩膀,又说道:“我去借辆车,晚一些我会送她们回去。”


  离开前,樱木老师再次看了眼大门的方向,忧心地叹了口气。门后面是她引以为傲的学生,而此刻,她却无能为力。


  “纯那酱,能陪我去一趟医务室吗?”最晚出来的奈奈或多或少还是受到了一些影响,但好在情感上的清醒让她得以保持冷静,所以等到大家离开后,她也缓慢地走到纯那身边,略显羞怯的提出要求。


  “……好 。”





碎碎念:

趁现在剧情还有救,我就问大家是希望这里首席是A上去还是不A(是不是好熟悉这个问题?)

唔,按世界观来说,其实我有点偏向的。

说起来上一章我收了一堆的刀,我已经无所畏惧了!(不是)



评论(50)

热度(5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