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毛巾。

没钱请画手....

03西条同学和风评【ABO】

  2017.6.11 日曜日

 

  “正当探险小队的成员们笑话怜酱胆子小的时候,瘦小的怜酱却颤抖着身体,一字一句的说道,‘你们还没发现吗?我们明明走的是直线,为什么……还会回到原地?!’”

  “咦——好恐怖!”

  随着最后一丝光亮的灭去,露崎真昼终于忍不住叫了出声,她抱紧手中的Suzudara Cat,整个人差点缩在华恋的后头。

  “赶紧把电筒打开吧。”

  黑暗的室内,不知是谁说了一句。咔的一声,橘黄色的灯光再一次被打开。紧接着,呈现在大家面前的却是一张诡异的笑脸,被屋外电闪雷鸣的气氛渲染一遍后,视觉惊悚效果满分。

  “呀——!!!”

  毫无防备之下,首当其冲的纯那第一个发出尖叫,她捞起身边的抱枕,直直地往前扔了过去。

  “哎呀!”被飞来的枕头砸了个正着,手上的电筒刚好磕到鼻梁上,摆出鬼脸吓人的华恋瞬间发出痛呼,“好痛。”

  “活该啊你!”同样被华恋吓得不轻的香子在一旁抱怨,她紧紧地抓住双叶的手臂,不顾对方发青的脸色和挣扎,就是不肯放手。

  “好过分啊,星见同学,这一下起码有50/km吧。”捂着鼻子,华恋口中的话也变得有些含糊,但大致的内容大家还是可以听得出来。她一开始只是想开个玩笑,没想到反倒把自己弄伤了。

  “过分的是你吧爱城桑!明明说好电筒关上后,故事就正式结束,为什么还要做多余的事,你这是犯规!”

  教训完华恋后,纯那才意识到被她视为依靠的抱枕已经不在身边,她不好意思开口拿回,只好缩了缩身子,曲起双腿放在沙发上降低不安感,随即嘀咕道,“我就不该同意陪你们玩这种游戏的。”

  看出纯那是真的害怕,一旁的奈奈忙把自己的香蕉抱枕递上前去,并安慰道,“没事的纯那,这些只是虚构的故事而已,需要我替你热一杯牛奶吗?”她这个室友虽然总是说着不相信鬼神的存在,却意外的不擅长应付这类话题。

  “暂时不用了,奈奈。”接过室友送来的关怀,纯那感激一笑,“还是等来电之后吧,现在你在我身边,我起码还能安心一些。”

  “好的,那我知道了。”听从对方的建议,奈奈温柔地笑了笑。

  “那么,还要继续往下讲吗?”连续听了好几个恐怖故事,就是克洛迪娜也有点受不住了,一开始放松的坐姿也变得有些拘谨,人在害怕或是受到伤害的时候,总是喜欢向前蜷曲,本能的护住自己的正面,仿佛在抵御来着前方的侵袭。克洛迪娜不知道这种行为属不属于先祖遗留下来的习性,反正她已经双手抱臂很久了。

  她不明白大家为什么总是喜欢在停电的时候讲鬼故事,也不明白吐槽这种行径的自己为什么要跟着参与进来。她只知道,如果不是被暴风雨困在这里,她情愿回学校练习到点名时间,至少现在不会待在星光馆里。

  “我觉得差不多该到休息的时间了。”靠坐在沙发扶手上的天堂真矢顺势接过话头,仰仗着身体的特殊性,她并没有被华恋的鬼脸吓到,只是有些东西,她也差不多该到极限了。

  没有听出首席大人语气里的紧绷感,难得的一次集体活动,华恋自然不希望那么快落幕,于是她劝道:“诶,难得气氛已经上来了,再接着说嘛,你们认为呢?”

  因为室内昏暗的关系,华恋干脆把手中的电筒竖立起来,橘色的灯光打在顶部墙面上,虽然明亮度不足,却也在最大的范围上照亮了整个室内。

  “那你们怎么想呢?”天堂真矢原本以为大家会赞同这个游戏该就此结束。但意外的是,尽管口中说着害怕,可大部分人居然和华恋站在同一阵线上,表示愿意继续下去。

  果然,恐怖故事的本质,就是既危险又迷人的存在。

  无奈之下,某个内心怕得要死并且恨不得立刻离开现场的不知名女性只能陪同大家继续玩下去。

  察觉到大小姐手上的力道开始松懈后,双叶开口问道:“既然要继续,那么接下来该由谁说了?除了华恋刚刚说的《99级阶梯》外,我也讲了《厕所里的香子》,还有星见的《莎士比亚的微笑》。”

  纯那跟着补充:“奈奈也说了《生物教室的青蛙标本》。这个故事好可怕,我以后一点都不想去生物室了。”

  “如果想去生物室的话,我会陪你的。”在贴心这一点上,奈奈永远都会适时提供。

  一边的香子则说道:“我怎么认为《无人宿舍的闹铃》更可怕,没有电池也没有开关的闹钟,每天风雨无阻的在早上四点响起,这也太恐怖了吧。早知道我就不讲《夜半声》了,显得我的故事最傻。”

  “这么说,我们七个人一共讲了七个故事了。”华恋掐指一算,随即把目光锁定在最右侧沙发上的两人,“那现在就差你们两位没有说了,克洛酱和天堂桑。”

  “我觉得天堂真矢不用说了。”被叫到的天堂真矢还没有想好理由拒绝,她身边的克洛迪娜却已先行开口。

  “诶?为什么天堂桑不用讲了?”单纯的华恋没有听出弦外之意,反而替天堂真矢问出了她的疑问。

  “那是因为……”克洛迪娜微微抬头,斜了一眼边上的天堂真矢后,又指了指自己脖子上的纱布,略带嘲讽的说道,“她前两天做出的事,已经是一出R17级的恐怖片了。”

  “噗嗤——克洛子还记仇呢?”见对方气鼓鼓的模样,正对面沙发上的香子不禁掩面笑了起来。

  并非对受了伤的克洛子幸灾乐祸,只是每次看到她顶着纱布的样子,香子都会想起那天晚上她赶到现场时,天堂桑和克洛子在床上互相撕咬的场景。要不是双方的动作过于激烈,就她们当时抱着对方翻滚的姿势和争夺上下的体位,她差点直接拉着双叶回宿舍。

 兽人在分化初期,某种欲望会在短时间内达到巅峰值,从而做出一些非理智的事,所以克洛迪娜会被天堂真矢扯上床这件事,大家并不觉得意外。不如说,仅仅是咬伤对方却没做其他事已经很让人佩服首席的克制力了。

  而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克洛迪娜居然会反咬分化期的人,如果说天堂真矢会去咬克洛,是受了分化期的兽欲所影响,那克洛迪娜去咬天堂真矢,则是她不服输的心态作祟。不管怎样,这种场面真是百年难得一见。

  也因为克洛迪娜的做法,圣翔第一个转换成功的学生,本该在周末回家告知家人这一喜讯的天堂首席,最后只能十分狼狈的躲在宿舍里——毕竟脸上和脖子上尽是鲜艳的咬痕。

  “关于这点,我很抱歉。”已经不是第一次为这事道歉了,但天堂真矢不介意为自己的行为再一次致歉。

  尽管知道不该把责任归咎在天堂真矢身上,因为是自己擅闯了对方的房间,被咬了也是活该,但克洛迪娜仍旧咽不下这口气,在被咬下去的那一刹那,她差点以为自己遇见了吸血鬼,所以对于天堂真矢的歉意,克洛迪娜只是回以一个简洁明了的,“哼!”

  “也怪我,忘了提醒克洛酱这件事了。”见克洛迪娜还是耿耿于怀的样子,奈奈也开口道歉,确实她那天晚上去找克洛迪娜的时候是有机会提醒她的,但她一时大意忘了,也就间接导致这两个人这阵子都敷着伤药过日。

  “好啦,我又没说什么。”连奈奈都出面了,克洛迪娜也不好再继续闹别扭,眼看着好不容易营造的故事气氛都被破坏光了,她想了想,开口说道:“那接下来的故事,由我来说好了。”

  “太好了,是法兰西那边的故事吗?”华恋第一个赞同,她好像特别喜欢怪谈一类的故事,所以显得格外捧场,完全没有听恐怖故事的自觉。

  “那倒不是。”或许是为了搭配现场的氛围,克洛迪娜脸上忽然浮现出一丝诡笑,她俯身拿过电筒,把亮度调低后,慢条斯理的说道:“这个故事倒不恐怖。”

  给众人打了一剂预防针后,克洛迪娜又说道:“不过,这件事是真实发生过的。”

  “咦——?真实的?”

  “对。”没注意到身边的人突然僵直的微反应,成功调动起大家的情绪后,克洛迪娜便开始讲述起这个真实存在的故事。

  那是发生在某个假日的事情——

  2017.6.4 日曜日

  当十字路口处的绿灯跳转到红色一面时,克洛迪娜很自然的在安全线内站好,她右手略微使力,把手中硕大的购物袋往上提了提,同时在心中默念着需要等待的时间。

  约莫54秒,不到一分钟,一个微妙的数字,同样的参数下,对于不同人来说,感受也是不同的。

  对于喜欢阅读的纯那来说,这个时间能让她抽空扫上几眼手上的书籍,运气好的话,或许会出现一到两句值得记住的金句。

  而对于喜欢赖床并且快要迟到的华恋来说,这个时间…大概能再次刷新她的跑步记录。

  至于香子大小姐,她只要有双叶的背部在,一切都好说的样子。

  克洛迪娜并不觉得等待是件难熬的事,但要是能有什么东西可以分散下她的注意力就更好了,毕竟手上的袋子分量可不轻。

  正这样想着,她放在口袋里的手机就无声地震动起来,克洛迪娜摸出手机,发现是华恋打来的。

  “allô~”

  接通电话后,克洛迪娜首先打了个简单的招呼,伴随而至的,则是华恋精力充沛的自我介绍:“你好,这里是圣翔音乐学院,第99期生,出席番号1号的爱城华恋!”

  “噗,你在干什么啊?太兴奋了吗?”耍宝性的话语让克洛迪娜禁不住笑出了声,像是被华恋的活泼感染到一般,克洛迪娜觉得自己走了一天的疲劳感被冲散了不少。

  “嘿嘿…”似是发现自己的情绪过于亢奋,电话里头的华恋跟着傻笑两下后,才不好意思的说道:“奈奈让我通知你,工具已经准备好了,等你回来就能开始制作点心了。”

  “这么快的吗?”克洛迪娜稍稍惊讶了一下,她抬头看了眼对面的交通灯,大概还需要二十多秒才会跳转,她在心里估算了下时间,便说道:“我大概还要五分钟才到,告诉奈奈,她要的巧克力、香蕉、面粉、砂糖这些我全部买好了,还有…”

  克洛迪娜顿了一下,得意一笑,“那个带抽奖券的限定面包我也买了,靠我的运气,你们想要的角色我都抽到了。”话音一落,她就听到电话那头传来一阵欢呼声。

  “不愧是克洛迪娜!!”在克洛迪娜看不见的地方,华恋快被高兴到忘乎所以的人压弯了腰,但她还是以其惊人的韧劲勉力保持站姿,同时发自内心的称赞着。

  “当然,你可别忘了我是谁?西条克洛迪娜!不管是运气还是能力,我一定会是最好的那个!”骄傲地哼了一声后,克洛迪娜又笑着说道:“好了,我这边就快绿灯了,等我回去吧。”

  “好!”电话那端一下子传来好几人的回复,看起来像是华恋最后开了免提的样子。

  克洛迪娜把电话挂断后,红绿灯也无声无息的转向通行的一面,在踏出步伐之前,她下意识向前看了一眼,也正是这一眼,她看到了一个本不该存在的人站正在马路对面,和她面对面对视着。

  而那个人,则是——

 

  “天堂真矢哦~”

 

  正当大家期待着克洛迪娜说出她看到什么的时候,谁知道她突然轻飘飘来了这么一句。一时间,大家陷入了诡异的沉默中。

  而克洛迪娜自顾自说完这句话后,便把手中的电筒关了,随后又打开,说明她这个故事已经说完了。

  “不不不,不对吧、这个故事哪里恐怖了?这不是比香子的《夜半声》还不明所以吗?”首先反应过来的双叶不顾被香子肘击一下的事实,她率先开启了一连串的吐槽模式,“你这不就是把周日替奈奈采购的故事说了出来吗?而且最后出现的是天堂真矢是什么鬼?哦又是什么鬼?”你是把对方当鬼看了吗??

  “这是上周我让克洛酱帮我购买香蕉玛芬材料的事吧?”奈奈不确定的问道。这个故事很平常,但她却总觉得哪里不对劲,可是又说不上来。

  “是上周日的事。”真昼十分确定,“那天克洛酱还帮我抽中了超稀有的Suzudaru Cat,所以我记得很清楚。”

  “也就是说这确实是真实事件,可这到底哪里恐怖呢?”

  正当华恋感到茫然之际,倒是一直默不作声的天堂真矢忽然开口说道:“那天,我没有离开过星光馆,也没有遇见外出的西条桑。”

  “但这是真事,那一天你出现在我面前。”克洛迪娜转过脸,看着天堂真矢笃定说道。

  “嗯?说辞出现了偏差?”借着微弱的灯光,香子来回扫视对面的两个人,不知道是演技高超的原因,还是本身就问心无愧,她们的神态并没有任何问题,俱是一脸平静的模样。

  不过也是,这个故事太普通了,根本不需要考虑太多。

  比起香子的满不在乎,华恋则更为纠结,她双眼紧闭做出努力思考的样子,依然没有发觉哪里不对,最终她只好求救似的看向真昼,纠结道:“我想了半天,都不觉得这个故事恐怖,那这个还算恐怖故事吗?”

  “这个…我想这不…”

  “慢着。”正当真昼想要回答华恋之际,纯那突然打断了她,当众人看向之时,发现她整个人都缩在沙发上,看起来比之前还要害怕。

  “你怎么了纯那?”奈奈关心的问道。

  没有回答奈奈的问题,纯那反而说出了另一句话,“……罗生门事件。”她双眼死死地盯着克洛迪娜和天堂真矢那边,开口解释,“假如这件事西条桑说的是真的,那就是天堂桑撒了谎,反之亦然。”

  “是这样没错。”

  罗生门,事件当事人各执一词,分别按照自己的方式进行表述证明或编织谎言,最终使得事实真相扑朔迷离。

  关于罗生门的释义,大家还是知道的。

  正因为如此,华恋等人对于纯那表现出来的恐惧感到一头雾水。

  “那么,要是当事人双方都没有撒谎呢?”趁着大家愣怔之际,纯那继续说道:“如果撇开了罗生门这种情况,这个故事就变成了西条桑那天真的在马路上看到了没有外出天堂桑。那这样的话,西条桑那天看到的到底是谁?”

  “不、不是吧,这个故事就是克洛酱编出来的啊。”厘清了纯那的意思,真昼的脸色变得有几分难看,她对着克洛酱求证道:“那天你看到的,应该只是一个长得像天堂桑的人吧,只是看错了吧。”

  谁知道克洛迪娜听了只是摇摇头,一口否认:“不是哦,我没有看错。我在那天,确实遇见了天堂真矢,千真万确。”像是为了着重强调,她还特意加重了天堂真矢名字的发音。

  “那就是天堂桑那天出门……”华恋把脸转向天堂真矢那边,原本想要询问的话,在对方难看的脸色下,顿时吓得噤了声。

  “我、那、天、没、有、出、门。”一字一句从嘴里蹦出话语。与克洛迪娜相同,天堂真矢同样做出了否认,而且她脸上的表情趋于严肃,所以看起来更有说服力。

  “可这样的话,就不合情理了啊。如果说克洛子没有骗人,那她那天看到的到底是什么?不是本人的天堂真矢吗?”

  双叶这话本来并没有太多的意思,只是想到什么就说什么,可等她说完之后,连同她自己在内的所有人瞬间感到一阵毛骨悚然。

  就在众人面面相觑之时,克洛迪娜突然站了起身,她笑了笑说道,“好了,时候不早了,我就不等来电了,先睡了。”说着,就从口袋里拿出手机,打算充当照明工具。

  “等下啦克洛酱,你倒是解释清楚啊,你那天看到的真的是天堂桑吗?”

  “那个你自己想咯~ Bonne nuit.”

  不顾华恋的阻止,克洛迪娜挥挥手径自离开座位。见她一走,天堂真矢也跟着说道:“那么,我也先回房了,各位晚安。”

  “欸,连天堂桑也——”

  等到两人的身影一并消失在客厅之后,香子还觉得浑身凉飕飕的,她往双叶那边靠了靠,忍不住吐槽,“真是的,编故事也不要把我们代入其中啊,太有真实感了反而有点可怕。”

  “大家还记得克洛酱故事里的采购清单吗?”习惯倾听的大场奈奈说了一句话后,大家立刻把注意力集中到她的身上。

  “是香蕉玛芬的材料吧,有什么问题吗?”纯那问道。

  “是这样的。”奈奈环视了众人一圈,她把玩着手指,把自己认为诡异的地方说了出来,“克洛酱的故事里,她说替我买了制作玛芬的材料这点没错,不过她在说材料的时候,还特意提到了巧克力。”

  “这里有什么问题吗?”

  一整晚听了不少恐怖故事,克洛迪娜一走,真昼干脆从地上跪坐的状态转到沙发上,背后靠着东西的感觉让她安心不少。

  “倒不是有什么问题,只是…一般来说,香蕉玛芬是不需要用到巧克力的,不过我有个习惯,会在玛芬里添加一些巧克力。”

  说到这里,奈奈顿了顿,接着说道:“但是我清楚记得,虽然那天我拜托了克洛酱购买材料,可我交给她的购物清单里,并没有注明这一项。因为那一天真矢酱刚好提供了不少优质的巧克力,所以我想着用那一批就足够了。”

  听完奈奈的叙述,华恋不明所以的歪歪头:“这不算奇怪吧,也许是克洛迪娜以前吃过奈奈做的玛芬,所以记住了。”

  “问题是…在这之前,我并没有做过玛芬。”为了证明这点,奈奈特意说道,“我也没和任何人提起过我喜欢在里面添加巧克力,可是克洛酱她,却说我交待她买了巧克力。”

  “也就是说……”纯那咬了咬下唇,总结道,“这又是一个罗生门事件了。”

  “……”

 

  这边厢众人还沉浸在故事的推理当中,另一边的天堂真矢则很快跟上了克洛迪娜的步伐,兽化之后,她的夜视能力有了极大的提高,基本不需要照明物就能看清周围的景色。

  她走到克洛迪娜的身边,见她没有排斥现象后,才说道:“西条桑,刚才那……”

  “怎么?首席大人也认为那个故事是真的吗?”还不等天堂真矢说完,克洛迪娜抢先问道,她停下脚步,似笑非笑的看着对方,像是要等一个答案。

  “是真是假,你我都很清楚。”

  原以为天堂真矢会纠结一番,谁知道对方反而很轻松的化解了这个问题。

  “总感觉你变了很多。”

  借着手机微弱的亮度,克洛迪娜又一次打量起天堂真矢,除了有毛茸茸的猫耳和长长的尾巴外,她的容貌和以前并没有多少改变。

  最大的变化,大概气势和气质上的不同,以前的天堂真矢在她面前,偶尔会流露出同龄人的笨拙和无奈。现在的她,感觉更像一个成熟的大人可靠的长辈,和她在一起时,总觉得自己是无理取闹的一方,一切的不成熟都被她所包容。

  而这个人,分明还在前两天十分不解风情的给向推荐了如何与人沟通的书籍。然而她却只用了一晚,就擅自长成了一个得体从容的大人。

  想到这里,克洛迪娜抿抿嘴,她不是很喜欢这样的相处方式,这让她有种被看透的感觉,好像在天堂真矢面前,她再无秘密一样,一切都无所遁形。

  “伤口还疼吗?”

  天堂真矢没有顺着克洛迪娜的话接下去,心态上的变化让她懂得有些话,并不需要那么认真地回答。她也知道,对方总有一天会明白这是什么样的感觉。

  闻言,克洛迪娜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的后颈,隔着一层纱布都尚能感受到的疼痛让她没好气的反问道:“你说呢?”要不是那晚躲得快,肉可能都被咬下了。

  读懂了克洛迪娜意思的天堂真矢一时间觉得这段对话有点好笑,她没有再道歉,而是问道:“换药了吗今天?”

  “没有呢。”克洛迪娜摊了摊手,“今晚不是停电了吗?就没有麻烦奈奈和真昼她们。不过一晚上不换,也不会有什么问题。”

  其实克洛迪娜身上的伤痕并不只后颈一处,但她只让人知道这一处无法藏匿的地方,出于什么样的心思要隐瞒这一点,除了感到羞耻之外,还有一点她不肯承认的,就是她不想加深天堂真矢的愧疚感。

  当然这个想法只是转瞬之间的一点零星念头,刚冒出点火花,还没引燃就被克洛迪娜强行掐灭了。

  而除了克洛迪娜自己,最清楚她身上有哪些伤口的,也就只有天堂真矢了。

  所以天堂真矢顿了一下,随即建议道:“不然让我帮你换药吧?”

  “不用了吧,现在的环境也看不清。”克洛迪娜摇头婉拒。

  虽然遭到了拒绝,但天堂真矢并没有感到难堪,这是预料中的事,所以她伸手扣住克洛迪娜的手腕往前走,并说出了一段不容置喙的话。

  “那不行,伤口必须经过消毒和按时换药才行。而且你说的那只是针对其他人,现在的我,不仅能看得清楚,也能帮你上药,再加上我房间有不少的蜡烛和照明物。”

  “你等下。”克洛迪娜想要挣扎,却反而被对方带着移动。

  “我想你也不想让伤口恶化下去吧。”

  路过213房门时,天堂真矢的脚步下意识顿了顿,但她很快就反应过来,牵着克洛迪娜往最里侧的一间走去。

  “这到底是谁害的啊!”被拉着走的克洛迪娜在后头叫道。

  可恶,这个人不仅气势发生了改变,就是性格也比以前霸道了许多。没办法摆脱天堂真矢的钳制,克洛迪娜只能咬着牙,心不甘情不愿被带进对方的房间。

  天堂真矢的房间确实如她所说,有很多的蜡烛,不管是香薰蜡烛还是照明蜡烛抑或是装饰用的,她的储物柜里都放着不少。

  眼看着她拿出第七个蜡烛点燃,坐在床上的克洛迪娜终于忍不住开口制止:“我说已经够亮了,没必要点那么多吧!”

  橘黄色的暖烛,只有两人的室内,就近的烛台还散发出惑人心神的花果甜香,要不是对象是天堂真矢,克洛迪娜还以为她一脚迈进了光影旖旎的成人世界当中。

  “我怕你会感到紧张。”把最后一个蜡烛放进风灯笼后,天堂真矢提着她走到克洛迪娜的面前,她考虑了一下,在桌子和衣帽架之间,最终选择把烛笼挂在后者上方。

  这说的什么话!原本还没什么感觉的克洛迪娜因为这话,陡然生出几分涩然。她微微低下头,不去与对方争辩。

  房间里只有一张椅子,天堂真矢把它拉了过来,用来充当置放药物的台面。接着,她也一并上了床,跪坐在克洛迪娜的面前。

  “那么,请解开吧。”

  天堂真矢话音一落,克洛迪娜差点从床上跳了起来,她捂着胸前的衣襟,身体大幅度后仰,一副见了鬼的样子看着身前的人,质问道:“解什么?”

  “当然是衣服。”天堂真矢理所当然应道,她低着头从药箱里拿出棉花胶布以及消毒水,似乎没有注意到克洛迪娜这一边。

  “不是说上药吗?为什么要解开衣服?”因为天堂真矢的态度过于自然,克洛迪娜也不好摆出防备的姿态,她佯装无事拉了下前襟,又慢慢坐了回去,尽量不惹对方注意。

  把需要用到的物件放在托盘后,天堂真矢抬眼笑了笑,在克洛迪娜感到不自在前说道,“比较严重的伤口,不止脖子上一处吧。”分化时虽然她的意识不清,但不代表她丧失了记忆,自己做过什么,她还是知道的。

  “你还敢说!”克洛迪娜气恼的拍了拍床垫叫嚣着,她的背部给抓咬了好几下,现在洗澡都撕啦啦的疼。

  “作为补偿,请让我帮你换药吧。”捏着药膏的手摇了摇,天堂真矢提醒道,“你也不希望伤口留下痕迹不是吗?”

  伤疤对于一个舞台演员来说,确实是致命的。虽然克洛迪娜不认为她会出演大尺度的节目,但是她一贯对自己的身体爱护有加,也愿意在保养方面下功夫。如果真的因为这种莫名其妙的事情留下疤痕,那她一定无法接受。

  所以听到天堂真矢这么说,克洛迪娜一下子没了言语,她努了努嘴巴,敢怒不敢言,最后只能恨恨地低下头开始解上衣的纽扣。

  趁着对方解开衣服的空隙,天堂真矢也体贴的把纱布裁切成合适的大小,等她再次看向克洛迪娜那边时,手上的剪刀差点扎向自己。

  她一开始只是想请克洛迪娜解开一两颗纽扣,放宽衣襟好方便上药,没想到她会这么直接的把衣服脱了。

  眼看着克洛迪娜举止自然的把白色衬衫扔到床边,让整个背部暴露在自己眼底,这强烈而富有冲击力的画面让天堂真矢几近失语,她后知后觉想到,自己不应该强迫她过来的。

  已经准备妥当的克洛迪娜尚未明白自己做了什么,她把披散的长发全部拨至胸前,回头瞟了对方一眼,略带不耐的催促道:“不是要上药吗?麻烦快一点。”

  “……好的。”天堂真矢稳了稳心神,她立直身子,稍微往克洛迪娜那边靠拢。

  克洛迪娜身上的伤口比一开始预想的还要多,除了一些或深或浅的抓痕外,最严重的还是后颈以及右肩上的咬痕。天堂真矢考虑了一会,最后决定先处理那些比较容易的小伤痕。

  冰凉的消毒液落在皮肤上,刺激感大于疼痛,克洛迪娜忍不住缩了缩脖子,后背也一下子紧绷了起来。不知道是不是蜡烛点多了的原因,她觉得屋里有点闷热,待久了容易令人焦躁。

  尤其是身后的女人,还总是一声不响的,要不是她手上动作不停,克洛迪娜简直以为这个房间里只有她自己。天堂真矢那个讨厌的女人,她甚至不愿意问自己疼不疼!

  就这样过了一会,克洛迪娜已经开始坐不住了,室内的压抑已经到了不容忽视的地步,她想说些什么,又着实找不到话题,眼睛乱瞄了一圈后,一根棕色长尾终于入了她的眼。

  都说尾巴和身体是分开行动的,这话看来未尝没有道理。明明身后的人静得跟隐形了似的,但是她的尾巴却意外的好动,尾端的一部分总是一前一后轻轻地摆动着。

  克洛迪娜想起纯那曾说过,天堂真矢属于豹猫型兽人,特点是体型均匀适应力强,体力惊人消耗大,并且还不易……脱毛?总之,光从描述上来看的话,这是一种基因十分优秀的兽人。

  特别需要注明的一点是,这类兽人分化初期会有一对尖锐的犬齿,咬合力加强的同时会增加啃咬的欲望,一旦被咬住,极有可能会给身体带来损伤。而克洛迪娜则有幸亲身体验了一回。

  成年的兽化形态克洛迪娜已经见怪不怪了,但是同龄人里,天堂真矢还是她认识的第一个兽人。

  好奇,并不是没有。

  也许是实在不知道该聊些什么,所以克洛迪娜想了想,干脆问道:“呐,转化成兽人之后,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吗?”

  这只是一种普通的交流,并不算冒犯吧。克洛迪娜在心里说服自己。

  幸运的是,天堂真矢并不介意与人交流她的经验,甚至还十分认真的回复对方。

  “最明显的变化应该是我的夜视能力变得很好,只要有一点光线,在夜间我也能看清一切,不过也因为这样,现在晚上睡觉需要拉上窗帘才行。”

  “诶,这不是很不错嘛。”克洛迪娜称赞道。

  “还有就是…”天堂真矢继续分享,“脊柱的柔韧性和平衡感也加强了,一些以前觉得比较吃力的动作,现在也能轻易做到。”

  “……”突然感到很羡慕是怎么回事?

  说完了优点,天堂真矢又谈及了缺点:“不过也有一些不太方便的地方,例如所有的下装都需要置换或缝制,这次我没有考虑妥当,事先忘了准备,多亏了大场桑和露崎桑昨天的帮忙,否则的话,我还不知道该怎么办。”

  “你们还真是手忙脚乱的弄了好久。”想到这三个人昨天在大厅里缝缝补补的样子,克洛迪娜就觉得好笑。

  气氛开始活络,这也是天堂真矢乐见的相处模式,于是她接着说道:“另外就是,因为平躺会压着尾巴,久了会十分难受,所以睡姿也要重新作出调整,现在基本只能侧躺或者伏趴。”

  “诶——”听到这里,克洛迪娜发出一声长长的惊叹,“那还真是够呛的不是吗?这么说起来…”她低头看着床沿处的尾巴,略带好奇的戳了戳,随即感叹道,“你的尾巴还真是灵活啊。”

  “西条桑——!”措不及防的触碰让天堂真矢差点咬了舌头,她的声音拔高了一个调,手上动作一抖,消毒棉签一并按在克洛迪娜的伤口上。

  强烈的刺痛感让克洛迪娜跟着发出一声闷哼,不过这一次她没有叫骂,而是立刻回过身与身后的天堂真矢对视。

  “抱歉,我是不是冒犯了你?”天堂真矢的反应太过激烈,克洛迪娜本能地察觉到她做了不该做的事。

  “不、没有。”入眼的素白让天堂真矢慌乱的移开视线,为避免克洛迪娜看出端倪,她连忙说道,“只是尾巴根部对温度的感知比较敏感,你突然碰了一下,我有点吓到而已。”

  “也就是说,我还可以碰是吗?”

  “可、可以的。”天堂真矢僵了一下。出口的话,就像从牙缝里硬挤出来一般。

  没有发现天堂真矢的怪异之处,听到她说可以后,克洛迪娜立刻变得跃跃欲试起来。她双眼发亮的盯着目标物,为避免对方再次受到惊吓,她还特意把手焐热了,才小心翼翼的放到尾巴上。

  “好软!”

  入手的感觉有点出乎克洛迪娜的想象,因为并不是蓬松的长毛尾巴,她一开始并没有过多的期待,可等到真正上手后,她才发现手感比想象中好太多。既光滑又柔软,光是摸着,就有一种不可思议的治愈感。

  看着陷入痴迷状的克洛迪娜,天堂真矢很难开口叫她停下,其实当尾巴被抓住的那瞬间,她的力量就流失了一大半,更别提对方还一直抚摸揉捏着。尾骨处的酥麻酸软,从脊椎直达大脑,让她感到浑身颤栗。

  “西条桑……”天堂真矢艰难的说道,“我还要帮你上药,可以先转过身吗?”

  不过很明显,比起换药,目前的克洛迪娜更在意手上的尾巴,她揉了揉天堂真矢的尾巴尖,随即抬起头看着她那对竖起的猫耳,期冀的问道:“那个,我也可以摸摸看吗?”

  毛茸茸的东西总是让人难以拒绝,就连克洛迪娜也在不知不觉中落入这种圈套,因着对尾巴的喜爱,让她对天堂真矢的态度也好了不少,说话的语气更是或多或少透着一丝亲近。

  看着这样的克洛迪娜,天堂真矢叹了口气,聚拢的眉头也放松了下来,她伸手扶住克洛迪娜的肩膀,有些无奈的说道:“还是让我先帮你换药吧。”

  “可是……”没有获得许可,克洛迪娜失望的扁了扁嘴,她的目光落在天堂真矢印着咬痕的脸上,又不禁嗤笑出声。她用食指点了点天堂真矢衬衫上的纽扣,狭促的问道,“呐、我记得我当时也咬了你不少地方,对吧?”

  “是的。从量上面来说,是你赢了。”知道克洛迪娜想要说什么,所以天堂真矢从善如流的回答了她。

  虽然口中说着不在意被天堂真矢咬了的事,但听到自己以数量取胜后,克洛迪娜依旧笑眯了眼,她从盘腿的坐姿转为跪坐,撑起上半身靠向天堂真矢那边,在她耳边轻声说道:“那么,作为优胜者的我,是不是可以巡视一遍自己的丰功伟绩呢?”

  “西条桑,我发现你,意外的没防备心啊。”兽A的尊严一再被挑衅着,就是天堂真矢这种不太在意的人也觉得自己被看低了。

  她伸手揽过克洛迪娜的腰肢,在对方的惊呼下把人搂进怀里,正当她想要警告克洛迪娜不要小看α之际,一阵巨大的声响突然从门口处传来。

  气流大量的涌入,为闷热的房间添加了一丝清凉感,顺势带走了几盏烛火的光辉。

   这么的声响自然引起了天堂真矢和克洛迪娜的注意,两人一同望向门口,见是华恋推开了门,只听她慌张而焦急的叫道:“不好了天堂桑,已经到点名的时间了,可是克洛酱她……”

  刚汇报到一半,华恋就发现她们找了半天的人此刻就待在首席的房间,并且还半裸着被对方抱在怀里。她失神地看着两人,紧张的神色一下子凝固了起来。

  “我怎么了?”克洛迪娜呆呆的看着华恋问道。

  “……你不见了。”华恋用着同样呆滞的表情回道。

  过了一会,华恋终于反应过来自己干了一件蠢事,她大声说道:“抱歉!打扰了!我什么都没有看到!”话毕,她如来时那般突然,快很准的扣上了大门,根本不给屋里的人说话时间。

  “什、什么?”

  原本还一头雾水的克洛迪娜听到这话后,缓缓地低下了头……

  ……

  ……

  ……

  “啊!!!!!!!!天堂真矢!!!!!!!”

  雷雨交加的夜晚,尚在停电的星光馆里,突然发出一声凄厉的尖叫。

 




碎碎念:

你们会觉得我过于话痨吗????




评论(50)

热度(70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