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毛巾。

没钱请画手....

02西条同学和213【ABO】

2017.6.9 金曜日


  “随着大量的研究表明,我们可以发现,在我们的社会中,兽人的存在是最悠久的,也有学者认为,性别形态里的α、β以及Ω其实是狼族里一条分支。”

  在圣翔音乐学院的所有课程里,如果可以弄个投票排名,最不受欢迎的课程,大概就是保健卫生课。按道理来说,这门课程对于青春期的孩子来说应该是又羞又喜的存在才对,可在圣翔,健康教育意味着枯燥而乏味。

  因为,负责这一门课的丸井老师,是一个能把健康教育当成历史和生物课教的存在。所以一节课下来,绝大部分学生都会短暂陷入萎靡不振的状态。

  今天,圣翔99期A班的孩子,依然在丸井老师绝赞催眠中昏昏欲睡。

  而相比起其他人,最近刚当上学园次席的西条克洛迪娜,此时却是精神抖擞的听着课,不仅如此,她似是想要把听到的内容全部抄录下来,伴随着讲台上延绵不断的话语,她握在手中的笔同时在纸张上快速划过。

  像是害怕稍一停下就会遗漏的样子,她抄录的速度格外之快,下笔的力道也逐渐加深,不知不觉中,写字的沙沙声在静谧的教室中越发的清晰。

  如果不是被邻桌的香子扔过来的纸条击中,石动双叶此时可能会在那富有节奏的书写声中睡了过去。

  拾起躺在课本上被折得规整的信笺,双叶下意识看了眼香子,大小姐今天意外的没有在课堂上练习签名,见她看了过去,反而用手点了点桌面,示意双叶打开。

  看懂了香子的意思,双叶抬头看向讲台中心,见老师没注意她们这边,这才借着书本的掩护迅速拆开字条。

  【克洛子这是在作甚?】

  纸条上规整的写着几个大字,像是要注明疑惑,末端的问号还被特意描黑加粗了一遍。

  已经开学两个多月了,昔日患有对人恐惧症的香子大小姐也在众人善意的亲近下,逐渐融入大环境和大家熟悉起来,不管是面对板着脸的魔鬼教官天堂真矢抑或是精力充沛的爱城华恋,她都能自如的和她们交流起来。

  而这所有人当中,除去双叶外,和香子亲密度最高的居然是被她叫为克洛子的克洛迪娜。虽然多少有点出人意料之外,但仔细想想,也不是不可能。

  毕竟克洛子被逗弄炸毛后的模样实在是别有一番趣味。

  被问及原因后,打着扇的香子曾当着众人的面如是说。当然,她这个恶趣味的回答自然收获了克洛迪娜的激烈反应。

  先不提实话实说的香子在那之后被克洛追着跑完半个圣翔的事迹,这边的双叶看完纸条上的问题后,下意识的往自己斜上方的位置看去,被香子特意问及的人,此刻正端坐在桌前奋笔疾书着,光凭背影就能感受到一阵杀伐果断的气势。

  因为教室充足的光亮,对方一头奶金色的长发也在这一刻显得十分亮眼。

  【她在上课啊。】

  不明所以的写下了这一段话,双叶觉得香子只是上课无聊了才会问出这样的问题,她想了想,又在尾端添了一个微笑的达摩表情,便把纸条叠好传递了回去。

  毫无意义的回复让收到字条的香子叹了口气,双叶什么都好,就是偶尔想事情太一根筋了。

  知道对方理解岔自己意思后,香子也没了询问的心思,她冲着双叶无语的翻了个白眼,便把纸条收起不再搭理她,随即自顾的拿起笔在练习册上勾勒自己的名字。

  “?”

  虽然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让香子叹气,但双叶百分百肯定,她刚刚被嫌弃了。还有,她居然对她画作一点表示都没有。

  这两个青梅竹马自以为隐秘的行为,其实一早被上方的丸井老师看在眼中,她轻咳一声,目光落在场中仍然埋头奋笔疾书的人身上,然后开口道:“西条,麻烦你回答一下我的问题。”

  如果上课时,发现全员精神不振,突击检查还是有必要的。

  “……啊、是。”被叫到的人应了一声,随即站了起来。

  “你可以说明一下什么是分化期吗?”

  “是。”克洛迪娜点点头,随即回答道:“分化期是人生中非常重要的过程,一般是发生在16岁之后,一旦进入分化期,说明生理特征已经成熟,发育也开始完善。到了这个阶段,形态基因和性别决定基因会做出最后的调整,第二性征也将相继出现,生育能力……”

  “是这样没错。”流利的标准答案让丸井老师满意的点点头,接着她又问道,“那么你可以用自己的理解阐述下分化期吗?”

  这并非标准的问题,也不会作为试题,之所以会特意问出来,只是想知道现在的学生对自己的生理知识有多少了解。

  不过丸井老师好像高估了克洛迪娜的生理常识储备和语言组织能力,刚刚交出标准答案的克洛迪娜在听到这个问题后,表情一下变得有些慌乱,她呆呆地看着前方,嘴唇动了动,想要回答却不知道该说什么,最后,她挫败的摇摇头,轻声应道:“Désolée.”看起来十分懊恼。

  “这没什么,你刚刚已经回答的很好了,用日文描述对你来说可能有点困难吧。”

  虽然有点意外这么基础的问题对方都答不上来,但好在丸井老师并不介意,她示意克洛迪娜坐下并为她找了个台阶后,便顺着这个问题开始讲解道:“简单点说,当你们16岁之后,会在某一天进入分化期,在这之前,你们的身体会先发生一些变化……”

  大概是出于照顾克洛迪娜的目的,丸井老师特意围绕这个问题讲解起来,只是她不知道的是,尽管她说得格外详细,可这对于坐下后开始走神的克洛迪娜来说,无异于投石大海。

  “目前,我们班上有一名同学已经进入了分化阶段……”

  一直到丸井老师说出这段话后,克洛迪娜才反应过来,她后知后觉的朝左上角最角落的方向探去,怔怔地看着一个挺直的背影。

  天堂真矢……

  在心中默念着这个名字,克洛迪娜的脸色一瞬间变得十分难看,仿佛想起了什么不好的事情一般。

  克洛迪娜的眼神并不凌厉,却像一道利箭般正中靶心,哪怕这之间还横跨了一排,被她所注视的人还是感受到了后方的异样。

  仿若一种天生的直觉,天堂真矢只是稍微向左侧了下身子,几乎不作考虑的,便向克洛迪娜那边看去,两人的目光因此在半空中撞个正着。

  天堂真矢似乎一点也不意外克洛迪娜在看自己,反而在后者想要收回目光前,冲着她露出了一个似笑非笑的表情。

  “!!!”

  不管天堂真矢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态回望过来,但克洛迪娜无疑是被刺激到了,她蹭的一下挺直了腰板,脸颊不自觉鼓了起来。随后,她用了一个自以为凶恶的表情,恶狠狠的瞪了回去,企图震慑对方。

  “噗——”

  就在克洛迪娜怒视着天堂真矢之时,教室里突然传出一阵短促的声响,在这安静的环境中显得极其突兀,很快便吸引了大家的注意。

  克洛迪娜愣了愣,她朝着声源看去,发现邻桌的成濑正趴在桌子上,一张脸也埋进双臂中,肩膀跟着一抖一抖的,看起来很是痛苦的样子。

  “西条同学。”

  正当克洛迪娜犹豫着要不要开口询问之际,上方的丸井老师突然出声点名。

  “啊,是。”被点到名,克洛迪娜立刻坐正。

  见克洛迪娜应声抬头,丸井老师清了清嗓子,一本正经的说道:“现在是上课时间,请不要对天堂同学卖萌,以免影响到其他同学。” 

  丸井老师这番话本意是想提醒克洛迪娜收敛一点,谁知她话音刚落,轰的一声,教室内便爆发出一阵惊人的笑浪。

  分明不是亲眼所见,但大家听到丸井老师的话后,好像自带了画面感一般,一个个笑得前俯后仰,尤其是最先笑起来的那个女生,此时更是乐得直拍桌子,到了最后,就连努力想要保持严肃的丸井老师也跟着笑了出来。

  一时间,场上只剩下憋得满脸通红的克洛迪娜,以及被她视为“罪魁祸首”的天堂真矢没有笑。但克洛迪娜情愿她笑出来,总好过用那种难以形容的表情看着她!




  “西条同学,现在是上课时间,请不要对天堂同学卖萌…噗,哈哈哈哈~”

晚餐过后,被列入选拔组的几位成员干脆待在宿舍的客厅里聊天休息,提及下午在课堂上发生的事,香子还是乐不可支,她绘声绘色模仿着丸井老师的模样,却怎么也无法继续下去,说到一半就捂着肚子笑倒在双叶身上。

  “香子!”作为被调侃的那个,克洛迪娜脸上自然不会有什么好表情,她气呼呼的叫道,“你是想在生日的时候,被我用黄豆粉糊住你的嘴吗?!”

  虽然是被克洛迪娜警告着,但香子依然不怕死的往下说道:“我听成濑同学说,你那时候冲着天堂桑做了一个超级可爱的表情,到底是什么样的?”

  其实成濑同学当时说的是奶凶奶凶的表情,但为了顾及克洛子的颜面,香子还是贴心修葺了这番说辞。

  尽管如此,克洛迪娜还是被可爱这个字眼刺激到了,她恨恨的驳斥回去:“什么可爱?!哪有可爱!”她指着端坐在沙发喝着茶的天堂真矢说,“谁要对这个讨厌的女人可爱了!”

  “克洛酱确实很可爱啊,和天堂桑的关系看起来也很好。”

  被点名的天堂真矢还没说话,一旁笑完的华恋跟着附和,很明显她没意识到克洛迪娜没有找香子的麻烦不仅是因为距离的关系,还有就是,香子身边有个双叶护着。

  所以等她刚说完,恼羞成怒的克洛迪娜就扑到她身边,和她打闹起来。

  就在克洛迪娜和华恋闹成一团之际,双叶不禁开口问道:“说起来,克洛你很喜欢丸井老师的保健课吗?我看你今天抄了一堂课的笔记。”

  因为香子之前嫌弃的眼神,双叶才意识到纸条上的问题另有所指,香子一开始想问的,应该是克洛为什么会那么专注保健课。

  “……”听到双叶的问题,克洛迪娜总算放开了华恋,她撩了撩散落在耳边的碎发,理直气壮的说道:“那当然是为了考满分!”

  “啊?保健卫生有那么重要吗?”被克洛迪娜修理了一通后,华恋的表情变得有些可怜,她揉着脸,在真昼的帮助下重新坐回位置上。

  “说什么呢爱城同学。”翻着杂志的星见纯那被这天真的发言弄得叹了口气,“不管是任何课程,对于我们来说都是十分重要的,只有通过不断的学习,我们才能精进自己,更何况,保健课还能帮助我们更加了解自己的身体。”

  义正言辞的教育完华恋后,纯那语气一转,感叹道:“西条桑各科的成绩都很好,不过你好像对保健卫生有点苦手的样子,如果有需要的话,欢迎随时找我。”

  自从接手了学级委员的工作后,纯那便对帮助人的事尤为热衷。

  “Merci.我会的。”道了一声谢后,克洛迪娜跟着坐下,她懊恼地皱了皱眉头,“上次小测的成绩比我预想的还要低,总分也被拉低了不少,所以我想系统的复习一次。”

  她这样说着,又抬手指向从刚才开始就一直置身事外的天堂真矢,对她强调道:“尤其是你,天堂真矢,我绝对不会输给你的!”

  “我想你不必这样,西条.克洛迪娜桑。”连续两次被人点名下战帖,天堂真矢依旧是一副从容自如的模样,她放下茶杯,笑了笑说,“虽然我很赞同星见同学所说,学习固然重要,但我认为应该也有主次之分,所以比起你在保健课的成绩上打倒我,我更期待你能在其他方面追上我。”

  “你——!”被这直白的挑衅话语气得直咬牙。克洛迪娜心中暗想,这可恶的女人!自从当上首席后,态度就极其嚣张。

  “更何况……”手指绕着茶杯口上画了一圈,天堂真矢继续说道:“你不应该只看到不如我的地方,例如我的数学成绩还是不如你的,上一次的小测,最后一题全班只有你做出来了。”

  这到底是安慰还是鼓励呢…

  就在众人还在思考天堂真矢这番话的含义时,唯有克洛迪娜骄傲的抬起头,一脸得意地说道:“啊啦嘛~大意了吧,天堂真矢。那道题设了个小陷阱,只要看穿了,其实非常容易。你居然连这种小陷阱都没看出来,该说你什么好呢?”

  好吧,看起来是不需要思考了,因为克洛迪娜根本没有领悟到天堂真矢的意思。

  “好过分啊,克洛酱。”天堂真矢还没回话,已经确定要补考的华恋突然悲苦的说道,“我也完全没有看穿那一题啊,不仅那一题,其他题也是。”

  “别难过华恋酱,我也是全没看懂。”一旁的真昼连忙出口安慰。

  “等、等下。我没说你们啊…”眼见这两人的意志突然消沉了下去,克洛迪娜急忙解释。

  “可是我的心还是好受伤啊,克洛酱。”到底是舞台上的少女,华恋边说边用手捂着胸口,眼中很快蓄起泪花,她看着克洛迪娜一脸悲怆的问道,“我果然不适合学习吗?”

  虽然猜到这是演技,但被华恋这样看着,克洛迪娜还是慌乱了一下,她下意识看了眼天堂真矢,然后对着华恋说道:“诶,你别气馁啊,数学的话我会教你的。”她想了想,又补充道:“其他科目也可以。”

  “西条桑……”

  “干嘛啊!”忙着安慰华恋的克洛迪娜不耐烦的转过头看向天堂真矢,差别对待一下子变得特别明显。

  “没什么。”天堂真矢顿了顿,说道:“我觉得比起保健课,你更应该想办法加强谈话的技巧,有需要的话,我有相关的书籍可以借你。”

  被天堂真矢的话气得打了个后仰,克洛迪娜咬牙切齿的问道:“你确定你的书有效果?” 

  “我觉得还是有用的,一些沟通技巧我很推荐。”

  “我怎么没在你身上看成效呢?”

  “怎么会没有呢?你看我们现在不就是很顺利的聊着天吗?”

  “我们这算是聊天吗?”

  “聊天的定义不就是围绕着一个话题展开言论吗?你看我们现在不就做到了…”

  “你不觉得我们这已经算是要争吵起来了吗?”

  “这就是沟通不足造成的……”

  两人一人一句你来我往争论着,瞬间把周遭的人冷落在一边。

  就在这场辩论越演越烈即将进入白热化,以至于围观群众都替双方捏了一把汗之际,克洛迪娜终于被天堂真矢一大段的从宏观到微观再到方式和时机绕晕了头,糊里糊涂的开始点头认同。

  等到克洛迪娜察觉之时,一切已经晚了,她在浑噩之下承认了自己的沟通能力不足。

  “天堂真矢!”气急的克洛迪娜忍不住叫了出声。

  “我很高兴能和西条同学达成共识。”胜负欲极强的首席大人似乎很享受战胜对手的愉悦感,她重新端起茶杯,嘴角藏着笑意,尤嫌不够的加了一句,“我会替你准备好资料的,随时欢迎你过来。” 

  “我才不会过去!” 口头上赢不了,气势上不能输,面对天堂真矢的好意,克洛迪娜斩钉截铁的拒绝。

  “麻麻~你们两位,不要再吵了。”眼看着这两人又开始杠了起来,晚饭后一直待在厨房里的大场奈奈终于走出来制止。她双手戴着隔热手套,手上拿着一个托盘,带着三分笑意的脸上浮现出几分无奈,“我在厨房里都听到你们的声音。”

  “抱歉,奈奈我忘了阻止她们了。”听到奈奈这样说,纯那第一时间回应,她的神色有些尴尬,看起来不太好意思的样子,其实她一开始确实想要制止这两人的争论,但不知道为什么最后反而听入迷了。

  “别放在心上,纯那。我没有其他的意思。”把卖相精美的饭后甜点端上了桌,奈奈特别介绍道,“我烤了香蕉派,这可是我的自信之作,我想你们一定会喜欢的。”

  刚出炉的香蕉派还冒着白烟,经过烤制后,表面显得金黄酥脆,因为是特制的关系,上面还浇了一些枫糖浆,两者结合在一起后,散发出了浓郁的香甜气味,瞬间把场上的硝烟掩盖了过去。

  “哇——好香啊,不愧是banana!”

  分明是刚吃完晚饭没多久,但闻到了派的香味后,双叶又觉得饿了。

  “真是的,你才刚吃完晚饭没多久啊。”看着双叶盯着香蕉派双眼发亮的样子,香子没好气的吐槽道,“别弄得好像我没给你饭吃的样子好吗?”

  “哈?真敢说啊你,你以为我没发现吗?奈奈出来后,你可是最先坐起身的。”不服气的反驳着香子,双叶还是首先替她准备了餐具。

  “这次又轮到你们两个了吗?”

  好不容易一方消停了下来,另一方又开始了,星见纯那头疼的摘下眼镜,打算来个眼不见为净。

  “西条桑。”

  正当花叶组为了谁更期待奈奈的香蕉派而吵得不可开交的时候,天堂真矢突然叫住了克洛迪娜,她在白瓷盘上放了两枚点心,往她那边递了过去。

  就在克洛迪娜准备伸手接过之时,她突然听到对方开口说:“有研究表明,香蕉能促进大脑分泌内啡化学物质。它能缓和紧张的情绪,提高效率,如果你想要学习保健教育,可以多一吃一些。也有人说香蕉是智慧之果,传说——”

  “够了!”听着天堂真矢喋喋不休说了一大堆内容,克洛迪娜生气的抬手打断,“既然效果这么好,你就自己吃吧!我先回房了!”

  哪怕奈奈的香蕉派做得再有食欲,克洛迪娜也觉得她被气饱了,撂下了这句话后,她干脆撇开众人,气冲冲的上了楼。临走前,她还不忘再用她自以为凶狠的表情瞪了眼天堂真矢。

  克洛迪娜一走,热闹的场面顿时变得有些冷清。

  真昼听着楼上传来的摔门声,有些担心的问道:“克洛酱她是生气了吗?”

  “这不是废话吗?”双叶扫了一眼身边的首席大人,她的表情没有什么变化,只是双手拿着盘子,一动不动的坐着,看不出她在想什么。

  “我说,天堂亲。”隔了一会,香子终于忍不住问道,“你买的沟通技巧书籍,该不会是盗版的吧?”

  “嗯?”

  天堂真矢转过头与香子对视,她愣了愣,正想答话,就听到楼上再一次传出关门的声音,紧接着,又听到一阵关门的声响。

  连续三次的关门声让众人楞了一下,她们以为克洛迪娜又下楼了,却没有看到她的踪影。

  “噗——”

  等了一会,还是华恋最先反应过来,她笑着说道:“克洛酱这是又跑到了天堂桑的房间了吧。”

  华恋这话一出,气氛一下子活跃了起来,大场奈奈端起一份香蕉派递给纯那和真昼,顺便解释道:“我听克洛酱说过,她以前就读的学校,宿舍房间也在那个位置,所以她总是习惯往那边走。”

  见纯那一副忧心的模样,她又说道:“我会给克洛酱留下她那一份的,大家先趁热吃吧。”

  香子听了后,便端起自己的餐盘,笑着说:“我还以为她改了这个习惯了,没想到还会这样。”

  “这种习惯也太可爱了吧!跟小动物似的。”双叶大喇喇的用手拿起热乎乎的派,径自咬了一大口,舌头被烫了之后,仍不忘大呼美味。

  几个人一边吃一边讨论着克洛迪娜的可爱之处,唯有天堂真矢盯着手里的餐盘不动,过了一会,她才说道:“星见桑,等到分化期过后,我想申请和西条同学换一下房间。”

  “这倒是没什么问题。”因为热气的原因,纯那不得不再次摘下眼镜,她略眯着双眼看向天堂真矢那边,顺口问道:“分化的时间确定了吗?”

  “是的。”和大家的吃法不同,天堂真矢更倾向于把派对切两半,她看着流淌出来的香蕉夹心,用叉子把外层的饼皮都沾满果酱后才送入口中。

  美味的食物总是能让人心情愉快,充分补充了糖分后,天堂真矢淡淡地提醒道:“如果今晚你们听到什么声音,还请不要出来。”

  “欸——?”



 

  因为奈奈临睡前的交代,克洛迪娜终究不忍拂了她的好意,在半夜的时候,下楼把她特意留下的香蕉派吃完。

  虽然冷却的香蕉派依然美味,只是发凉变硬的口感多少还是影响到了克洛迪娜的心情,所以等她吃完之后,克洛迪娜仍然感到一肚子气,尤其是想到明天她还需要用更多的运动消耗掉半夜吃下的卡路里,她的心里更是堵得慌。

  于是在回房的途中,克洛迪娜边走边小声抱怨,“真是的,讨厌的天堂真矢,每次都要气我——”

  低头碎碎念着,克洛迪娜也没发觉她又一次按着自己的习惯往213号房间走去,等到她按下把手推开门,听到里头传来一阵细碎的声响时,她才后知后觉的想到,她又不小心跑到了天堂真矢的房间。

  正当她打算趁对方还没注意到赶紧关门走人之际,屋里微弱的呻吟声引起了她的注意。那是一种很奇怪的声音,听着像是某种动物发出的鸣叫,间或伴随着几下撕扯声,声音不大,却在这静谧的夜晚显得格外诡异。

  克洛迪娜转头看向身后的走廊,漆黑的廊道上只有尽头处窗口的透着微弱的亮光,她想回房,又有点担心屋里的情况,因为她发现里头的声音断断续续的,却一直没有停下。

  尽管口里总是叫嚣着要打倒天堂真矢,但克洛迪娜并不是真的讨厌这个人,所以她只是在原地纠结了一会,最终还是决定进去里面看看情况。

  为了不影响到其他已经睡着的同学,走进天堂真矢的房间后,克洛迪娜选择把门阖上。当然,如果能让她再选择一次,她肯定不会做出这么愚蠢的举动。

  只是现在的克洛迪娜并不知道前方等着自己的是什么,所以等她进入了室内之后,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床上拱起的一团鼓包,借着窗外的夜色,她看清了那是一床被子。

  “天堂真矢,你没事吧?”担心的走上前,克洛迪娜正想询问她是不是吃坏了肚子,可是还没等她开口,原本裹成一团的被子突然被掀了开来,紧接着,一只手朝她探了出来,速度之快,让不设防的克洛迪娜一下子被牢牢抓住。

  “你——”惊呼声还来不及发出,克洛迪娜就被那股强大的力道带上了床,她还来不及反应,就发现自己被人死死的按在床上。

  “天堂真矢,你疯了吗?”手腕间剧烈的疼痛以及这屈辱的姿势让克洛迪娜下意识的想要挣扎,只是她还没有动作,有什么尖锐的硬物突然刺穿了她的后颈。

“啊——”






碎碎念:

超级赶

一堆虫

没有抓

多担待







评论(22)

热度(70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