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毛巾。

没钱请画手....

01西条同学和绘画【ABO】

在进入正文前的各项提醒:

1、全屏私设。要素过多。写的不好!

2、兽人向ABO。已知天堂真矢猫A(α),克洛迪娜猫O(Ω)。不吃请注意避雷。

3、因为是两个故事整合为一个系列,所以世界观采用兽人向ABO,分化前为普通人形,16岁以后会开始分化,转为兽人形态并有ABO之分。

4、建议先看前两个系列(或者天堂同学系列。)

5、本文的主旨建立在撩猫逗狗的日常沙雕上,有一条随时可以放弃的主线。

6、时间并不连贯,想试下写不同的时间段的迷宫,请注意日期。

7、有发情期。

8、待补充。

9、同上。

 

 

Ps.这一章的时间是两人一年级时刚开学,还没想届并且还没当上首席的天堂真矢X目前尚对大家一视同仁的克洛迪娜。

感觉这个时间段的两人应该还不会太过较真,所以性子上就刻画得比较软。这之后的克洛迪娜估计还是会木得让首席成为老油条吧)笑。

 

 

2017.5.1 月曜日(刚开学三周)

 

  圣翔音乐学院,拥有着百年历史的女子学校,是为了培育想在戏剧界展现光芒的人才而存在的地方。

  因为其一视同仁的教育方式,对于怀抱着舞台梦想的少女来说,这里无疑是最理想的逐梦场所。

  在这里,大家可以尽情的学习歌唱、演技、舞蹈、戏剧、舞台美术等一系列的表演艺术。当然,为了让所有的学生能够平衡的发展,语数英生物化体美劳这些基础学科,学校自然不会落下。

  而今天发生的一件小事,正好就发生在克洛迪娜所擅长的美术课上。

  和往日里对着石膏像素描的课程不同,这一天,负责教导美术的橘田老师突然突发奇想,让所有的学生二人一组相互绘画。

  尽管克洛迪娜内心认为这样的安排十分之麻烦,但生性认真的她,还是按照老师的要求,在找到指定的搭档后,便开始整理自己的绘画工具,只是——

  “我说,天堂同学,你到底要看到什么时候?”

   看着与自己相对而坐的人,克洛迪娜不得不怀疑对方是不是误会了老师的意思,要求的是两人一组互相绘画,而不是让其中一人静止不动充当模特。

  可她的搭档天堂真矢,自坐下来之后,就一直没有动过,反而跟个准备发芽的土豆似的,静静地在那坐着。

  本来克洛迪娜可以不去管的,因为就算是互为搭档,她们的成绩依旧是按各自的画作计算,可令她感到不自在的是,这个人从刚才起,就直勾勾的盯着她不放。那种把人死死锁住的目光,饶是让习惯被人注视的克洛迪娜也在不知不觉之中拘谨起来。

  “抱歉,打扰到你了吗?西条同学。”

  听出自己的搭档,西条克洛迪娜话里的不满,天堂真矢略带歉意笑了笑,她还是第一次这样上美术课,所以感到十分新鲜。

  你知道就好!因为还在上课,克洛迪娜自然不好大声说话,她身子微微前倾,小声说道,“你是不是哪里弄错了?”她用手中的画笔点了点天堂真矢的画板,“老师是让我们互画对方,你怎么半天了还不开始?”

  笔杆敲击在画板上发出细微的沉闷声响,天堂真矢顺势看了眼自己面前光洁如新的画纸,脸色微微有些不自然,她犹豫了一下,身子跟着向前倾了一下,然后对着克洛迪娜小声耳语了一番。

  “你说你不会?”克洛迪娜小小的惊呼了一声,她的表情有点诧异,像是听到什么不可思议的话。这个入学以来,处处都表现得十分完美的女人,居然说她不会画画。

  “虽然很不好意思,但确实如此。”看着克洛迪娜惊讶的样子,天堂真矢原本落落大方的神情也变得有些窘迫,她有些苦恼的说道,“笔试的话倒是没什么问题,但实际绘画的话,我一直以来都是被要求重画的。”

  圣翔对育成科学生的美术要求并不高,基本只要认真完成就能给予不错的分数,被要求重画什么的,克洛迪娜还是第一次听说。

  “你是画得有,咳、知道是什么原因吗?”克洛迪娜踌躇了一下,终究还是没有说出是不是画得太丑了这种失礼的话。

  “不太清楚呢。”天堂真矢也很茫然,她用手托着下巴,做出思考的模样,“我也不知道问题出在哪,就算我尝试临摹,最后也会被要求安可。”这件事其实一直以来都让天堂真矢很是困扰,分明是按课本教的所画,但她至今没有及格过。

  拜托,安可可是褒奖的意思。

  见天堂真矢一副伤脑筋的模样,克洛迪娜不由得好奇起来,她抿了抿嘴角,提议道:“要不你现在先试着画出来,一会我帮你看看问题出在哪。”

  没想到对方愿意主动帮忙,天堂真矢的表情起了微妙的变化,她嘴角的弧度微微上扬,看起来有点高兴。

  “西条同学意外的热心呢。”

  纵使两人认识还不到一个月,但西条克洛迪娜的性格,天堂真矢或多或少还是有一定了解,这个孩子自信骄傲,情绪上比较容易产生波动,第一印象可能会让人感到难以相处,但只要交往一段时间就会发现,她本人意外的平和。

  就是,不太坦率。

  这不,听出了天堂真矢话里是语意,克洛迪娜抬眼瞪了她一下,“啰嗦、让你画就赶紧画!”

  她坐起身,指了指天堂真矢手边的绘画工具,“你现在先用铅笔起稿,把我的轮廓先画出来,不用太深,一会好方便上色。”

  “好的。”听到克洛迪娜的指示,天堂真矢点点头,表示明白了。

  看着天堂真矢终于开始动笔,克洛迪娜悄悄松了口气,对方愿意画就好,不然一直被盯着看,连带着让她也受到了影响。

  放下心后,克洛迪娜也拿过自己的画笔开始构图。和天堂真矢不同,擅长绘画的她并不需要过多纠结就能动笔,她只是往天堂真矢那边稍稍扫了几眼,就埋头在纸上勾线。

  端庄典雅的容貌,眉角有点上挑,凛然中带着点英气;眼神稍微有些锐利,给人一种勇往直前的坚定感;嘴巴的话,多数时是微微抿着的,看起来有些严肃。

  不过笑起来的时候……

  一点都没发现自己对天堂真矢的观察比想象中还要细致入微的克洛迪娜,此时正蹙着眉和面前的画板较劲,她一开始画了抿着嘴的天堂真矢,但怎么看都觉得太过严厉了,也让画里的人显得有些呆板。

  可等到她试着把嘴角上弯,又觉得这人在纸上一脸得意的看着她,看久了,她居然感到十分不爽!

  因为过于专注,克洛迪娜并没有发现对面的天堂真矢已经放下手中的铅笔。

  等克洛迪娜察觉时,天堂真矢已经拿出了一盒固体颜料,她眼尖的看到,对方拿着微湿的画笔往其中一格色块蘸了一下,没看错的话,那是珠光银的颜料。

  “……?!你等一下!”迅速扔下手中的画笔,克洛迪娜慌忙站起了身,她探过身子按住天堂真矢执起画笔的手。

  因为着急,她的音量没有控制,一时间画室里的人都听到了克洛迪娜的叫喊,等到大家闻声看过去时,只见班上的西条克洛迪娜和天堂真矢在角落里十指交握,两人看起来好不亲密的样子。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很相配……

  而距离两人最近的花柳香子只是瞥了眼就收回目光,紧跟着嘟哝了一句,“啧,真是世风日下,有伤风化。”

  “你有时间吐槽别人就自己画啊!”坐在香子对面,连同自己的画像也一并负责的石动双叶不由怒道。

  “画笔的重量,妾身提不动,如果只是落款的话,倒是可以。”不管双叶怎么说,香子都打定主意休息一节课。

  克洛迪娜可不管花柳香子说了什么,她紧紧握住天堂真矢的手,声色俱厉的问道:“你这是要干什么?”

  天堂真矢低头看了眼自己被扣住的手臂,有片刻的愣怔后才正经的回道:“我想上色。”

  “什么?”克洛迪娜讶然叫出声,“你上哪的色?”她可不记得自己身上或者脸上有任何的银色成分。

  “脸上。”天堂真矢无辜的回道。她不明白对方为什么有这么大的反应,但还是接着说下去,“还有脖子,以及其他地方的皮肤……”

  “等、等等,等一下。”听不下去的克洛迪娜连忙打断,“为什么这些地方要用银色?”

  “我觉得你很白,皮肤看起来很有光泽感,但是普通的白色无法表现出这种效果。”天堂真矢一边说着,目光一边在克洛迪娜纤细的脖颈上流连,从她这个角度看去,还能看到一些掩藏在肌肤底下的血丝。

  果然,还是好白。

  暗地里想着,天堂真矢本能地舔了舔前臼齿,分化期即将到来,她的身体也出现了一些隐秘的变化。

  “就算你说得跟真的一样,也不能用银色涂抹!”

  听完天堂真矢的说辞后,克洛迪娜气恼的瞪着她,那双玫红色的红瞳仿佛活过来一般,化为炽热的火焰流转,带着炙人的光芒。她现在总算知道这人为什么会被会要求重画了,用银色颜料替皮肤上色,亏她想得出来,没被赶出画室已经算不错了!

  “可是……”

  “听着,没人会用银色来为皮肤上色,懂吗?”见天堂真矢还一副云里雾里的样子,克洛迪娜只能强硬的要求道。

  “好。”对方的表情太过严肃,在舞台上说一不二的天堂真矢,此刻意外的不敢发表意见,只能接连点头答应。

  尽管天堂真矢同意了,但克洛迪娜并没有就此放心下来,她警惕的看了眼天堂真矢,随即松开她的手臂,说道:“我还是先看看你画的怎么样好了。”

  基于天堂真矢刚才一系列的操作,克洛迪娜决定先看一眼对方起草的底稿。

  “请稍等一下。”

  不知道为什么,原本对自己的画作尚有自信的天堂真矢突然心虚了起来,眼看着克洛迪娜向她走了过来,她下意识的想要遮挡住自己的画板。

  因着慌乱,她的手腕不下心扫到了边上的洗笔桶。

  只听唰啦的一声响起,天堂真矢再抬头看向克洛迪娜那边时,只见刚刚还盛气凌人的小狮子,此刻俨然成了一只落汤鸡。

  “天!堂!真!矢!!!”自开学以来,克洛迪娜终于连名带姓的叫出了天堂真矢的名字。

  天堂真矢翕动了嘴角,最后只能苍白的说一声:“……抱歉。”

 

 

  “这真是倒霉透顶的一天!”

  拎着湿漉漉的外套气鼓鼓的走进更衣室,一身狼狈的克洛迪娜终究忍不住对天堂真矢抱怨道:“真是的!你就不能小心一点吗?”

  并不是想对人发脾气,但她现在浑身上下极其不舒服,衣服从内到外全泡水了不说,就连袜子也跟着湿透了,渗进鞋里后,每走一步都十分难受。

  “真的十分抱歉,西条同学。”紧跟在克洛迪娜身后的天堂真矢内疚的道歉着,平日里的矜束也变得有些唯喏,她泼洒了水桶,自身却没有受到影响,跟过来只是希望能帮上忙。

  天堂真矢的歉意就像那桶被泼洒出来的洗笔水,从画室一路跟到更衣室,既黏着又真实,克洛迪娜当然也知道今天这事只是意外,她一开始说那句话只是有点泄愤的意味,并不是有心让对方难受。

  看着天堂真矢耸拉下来的眉头,克洛迪娜无奈的叹了口气,她把湿濡的外套放到椅子上,一手捞起还在滴水的裙角,另一只手则冲着身后的天堂真矢肆意摆动了两下,“算了,你也不是成心的。”

  比起追究责任,她现在更在乎的是,衬衫上沾到的颜料能不能清洗干净。

  尽管克洛迪娜说得毫不在乎,但这并没有减轻天堂真矢的愧疚感,她在原地站了一会,随后快速走向自己的柜门,从柜子里拿出了两条毛巾后,又走到克洛迪娜的身边,“先把身子擦干吧,不然很容易感冒。”

  她把毛巾递给克洛迪娜,特意强调道:“这些都是干净的,你可以放心使用。”

  “我现在该做的,应该是先换衣服。”没有接过天堂真矢递来的毛巾,克洛迪娜没好气的说道。

  “……你说得对。” 天堂真矢讪讪一笑,伸出的手也缓慢下垂。

  怎么搞得好像我欺负了她似的。

  见天堂真矢略显失落的模样,克洛迪娜一下子觉得有些无措,几乎是下意识的,她就抓过了天堂真矢手上其中一条毛巾。

  “西条同——”

  没等天堂真矢说完,克洛迪娜就先一步打断,她头疼的找了个借口,说道:“我带的毛巾不够用,这个借我,之后我会洗干净还你。”

  克洛迪娜口中的话,是真是假天堂真矢自然能分辨出来,正因为如此,她充分的感受到了对方的体贴。因此,她不由得笑着回道:“没关系的,你随意使用。”

  “你还真是个怪人。”直白的吐槽着,克洛迪娜把拿来的毛巾一股脑塞到自己的柜子后,便不再搭理对方,再继续说下去,她恐怕真要感冒。

  心中这样想着,克洛迪娜快速脱去下身的裙子,就在她打算解开衬衫上的扣子时,一边的天堂真矢突然开口问道:“需要我回避下吗?”

  “哈?为什么?”已经把衣服解了一半的克洛迪娜不明所以的看了眼天堂真矢,不太明白她话里的意思。

  圣翔的更衣室足够宽敞,平日里一整班在这里换衣服都没有问题,但在只有两个人的状态下,天堂真矢却感到有些不自在,她把目光转向另一边,深吸一口气后,随即说道:“虽然分化期还没到来,但我应该是个α。”

  分化完成后,意味着第二性别的觉醒,而在前期阶段中,有部分人会受到分化期的人的影响,身体变得非常敏感,同时导致提前分化。因此前几天她提交了分化准备的报告后,大家或多或少对她保持了一定的距离。

  这话一出,克洛迪娜刚想脱去衣服的动作突然一顿,她悄悄捏了下手心,接着漫不经心的回道:“那又怎样,不都是女生吗?而且你也还没分化,有可能最后你会是β或者Ω。”

  “也许吧。”天堂真矢没有对这个话题多做纠缠,她看出克洛迪娜还进入分化阶段,所以不知道自己的身体会提前发生变化,她只是有些奇怪,“法国那边的人,都不太在意这一点吗?”

  “在意什么?”脱下衣服之后,克洛迪娜也不再管那些有的没的,她背过身子,把头发撩向一边后,径自去解身上的内衣。

  因为基因的关系,克洛迪娜的肤色向来都是带点透明的白皙感,加上后天的锻炼,她的发育一向比同龄的孩子要好,尤其是背部的曲线,肉眼可见的紧致细腻,所以当她反手去够内衣上的排扣时,身后的两块肩胛骨瞬间变得清晰起来。

  “就是……”看着克洛迪娜毫无防备的样子,天堂真矢顿了顿,一下子没了言语。

  “什么?”见对方说着说着突然没了声音,克洛迪娜狐疑的回过头。

  “没什么。”已经把视线移开的天堂真矢突然转移了话题,“西条同学有什么食物偏好吗?”

  “怎么又说到食物上了?”心里存着疑,但换好衣服的克洛迪娜还是老实答道:“腌渍物的话,我不是很喜欢,喜欢的食物现在是生鱼片。”

  “生鱼片?”

  “干嘛啊…”见天堂真矢略带惊奇的样子,克洛不满的说道,“我喜欢吃生鱼片很奇怪吗?”因为是混血儿的关系,所以大家总是下意识的认为她只吃蜗牛鹅肝鱼子酱,虽然并不讨厌,但克洛迪娜不太喜欢这种偏见。

  “啊,不是。”没想到天堂真矢听了后只是轻轻一笑,一派自然的说道,“我只是认为这个食物很适合你。”

  “食物适合我?”克洛迪娜眨眨眼,她有些怀疑自己是不是对日语的用法还没了解透彻,不然为什么天堂真矢说的这句话,她完全听不懂呢。

  “嗯,对。”天堂真矢点点头,没有对此多做解释,反而说道,“该回去上课了吧,我们的画好像都没完成。”

  经她这样一提醒,克洛迪娜立刻想起她那副画了一半的画像,她焦急的跺跺脚,迁怒道:“那你还拉着我在这里聊天,我们赶紧回去。”

  说完,克洛迪娜就拽着天堂真矢的胳膊急忙往画室的方向赶,一边走她还一边嘀咕,希望还有剩余的时间完成画像。

  任由克洛迪娜拉着自己,跟在后头的天堂真矢不禁在心中感叹,“这孩子,真的很像猫啊。”


  后记:

  尽管中间出现了不少波澜,但克洛迪娜最后依然凭借着精湛的画技在短时间内提交了作业,并且获得了金奖。至于天堂真矢,则因为超级浅的铅笔构图,视觉上大大降低了惊悚效果,所以自开学以来,首次在绘画上获得了及格。

  最后,花柳香子和石动双叶因为作弊的关系,每人被勒令再追加十张素描画。 




碎碎念:

果然半生不熟的关系很难刻画,稍一深入即刻尴尬。

这样一写,我才发现这两个人不能和平相处!

必须争吵!

必须恩爱!

必须嘿哭!

虽然是ABO,但可能不会太过刻意突出这一点,因为这在她们身处的世界,是很自然的一件事,所以将来还是让克洛迪娜自己把自己坑哭好了(其实就是根本不会写。)




金奖的天堂真矢我画不出来,及格线的克洛迪娜倒是可以。


克洛迪娜:你看我不打死你。


评论(32)

热度(1179)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